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和风新游《执剑之刻》声优直播回顾 > 正文

和风新游《执剑之刻》声优直播回顾

2019-08-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dfwe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和风新游《执剑之刻》声优直播回顾

  最近上线后迅速收获诸多好评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执剑之刻》在8月16日晚上邀请了游戏中的登场角色,松尾芭蕉的声优立花慎之介先生以及狩野探幽的声优八代拓先生作为嘉宾,参加了《执剑之刻》公式生放送节目《执剑之刻ドキドキ》,节目主持人由吉田尚记先生(日本放送)担任。现场声优老师们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各自角色的配音心得,进行了朗读剧表演和游戏试玩,还与玩家进行了互动,一起讨论自己的ドキドキ心动时刻!生放送节目在中国与日本同步播出,累积播放量超过30W,人气满满!

  

  图1

  

  图2

  生放送在中日同步直播

  反差萌?声优老师们对角色怎么看

  由立花慎之介老师所配音的松尾芭蕉在游戏中是深受玩家们喜爱的重要角色之一,既身为江户优秀的俳句大师,同时也是幕府的神秘忍者。虽然立花老师十分佛系,人称“如佛祖一般的立花”,在行事残忍上与伊贺忍者松尾芭蕉相差甚远,但在温柔方面却又与松尾芭蕉如出一辙。这种反差的感觉更是给了粉丝朋友们更多想象的空间,也足以见得身为声优立花老师的专业性极强。

  

  图3

  松尾 芭蕉(声:立花 慎之介)

  而通过八代拓老师的介绍,大家对他所配音的狩野探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位幕府的画家同样也是辅佐德川光国的重臣,和德川光国一样对于平民的生活极为感兴趣。虽然平日里有些毒舌,但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对于想要守护的人会展露出自己细腻的一面。八代拓老师笑称一开始以为探幽是个女孩子,犹豫过是否要配音这样的角色,后来逐渐了解角色的故事后,才发现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人物。

  

  图4

  狩野 探幽(声:八代 拓)

  现场互动 你的心动瞬间是那一刻?

  配合生放送主题,节目现场邀请两位老师和粉丝们分享了最近自己的“心动瞬间”,可能是看到了一双超好看的球鞋,也有可能是在电车上睡着了无意中靠在了身边的小哥哥身上…而在紧接着的“朗读剧环节”,两位老师温柔又投入的演绎让人更加心动,连现场的工作小伙伴都笑称让人有了“dokidoki”的感觉。

  

  图5

  现场的心动时刻分享

  节目发送当天适逢Bilibili World2019广州场第一天,现场也播放了来自中国的粉丝们对声优老师们的表白以及对《执剑之刻》的祝福。

  

  图6

  来自BW2019 广州场的粉丝告白

  游戏现场试玩 最新情报公开!

  在大家最期待的游戏环节,立花慎之介老师和八代拓老师分别进入游戏,对游戏的本阵玩法进行了体验,并向大家展示了两位角色的部分个人剧情。在温泉玩法体验中,两位老师亲自将在温泉中泡晕了的松尾芭蕉和狩野探幽给捞了出来,为他们擦拭干净头发。亲手为自己所配音的角色擦净头发,不知道两位老师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呢?

  

  图7

  八代拓老师为狩野探幽擦拭头发

  最后《执剑之刻》项目组透露,目前《执剑之刻》已经在日本开启预约,官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7W,同时项目组宣布会在10月6日召开大型粉丝见面会。

  

  图8

  错过现场直播的粉丝们也不用担心!目前《执剑之刻》官方已表示会在后续上传录播字幕版,大家可以关注执剑之刻的官方微博获取后续信息。《执剑之刻》国服目前已经上线,心动的小伙伴赶紧下载起来,开启这场盛夏的浪漫和风之旅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