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中国运动康复第一股动能趋势正式挂牌新三板 > 正文

中国运动康复第一股动能趋势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7-01-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1月5日,动能趋势(北京)康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动能趋势 证券代码:839665)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动能趋势创始团队王为实先生、冯新湘先生、黄鑫先生和多位董监高成员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动能趋势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2016年10月26日,动能趋势(北京)康复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动能趋势”) 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CJC_8623

  动能趋势创始团队王为实先生(右四)、冯新湘先生(右三)、黄鑫先生(左四)

  和多位董监高成员在挂牌仪式上合影

  随着“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成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作为中国运动康复第一股,动能趋势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服务于康复医疗机构、运动训练单位、高等院校、军警机构和青少年运动中心等单位,主要专注整合全球领先的MTT医学运动康复和竞技体能康复技术体系与产品方案,帮助伤病患者实现高效率的功能康复,帮助运动员实现高水平的体能素质训练。

  CJC_8466

  动能趋势董事长王为实挂牌仪式发言

  动能趋势董事长王为实表示,“近年来,我国各级政府对康复事业都非常重视。2016年10月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加强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建立完善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环境、不同身体状况的运动处方库,推动形成体医结合的疾病管理与健康服务模式。’该政策法规的出台,把我国运动康复产业推向新的高潮。”“动能趋势将顺应国家政策,未来将专注于通过国际先进的医学运动康复和竞技体能康复技术,在技术服务、产品战略、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四个方面开拓创新,除提供完备的技术体系外,更融入互联网大数据、标准化、流程化的特点,由医学运动康复系统平台到医学运动康复中心,帮助伤病患者实现高效率的功能康复,帮助运动员实现高水平的体能素质训练,结合’互联网+’模式建立中国CMTT医学运动康复标准,通过大数据的建立,使医院、专家、治疗师、患者紧密结合在一起。”

  CJC_8597

  CJC_8618

  动能趋势创始团队及公司多位董监高成员在挂牌仪式上合影

  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动能趋势发展历程的又一个里程碑!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时代。 在新三板这个新起点和资本平台上,动能趋势将肩负“享受活力生活”的企业使命,通过资本市场获取外部资源,推动战略转型,努力打造国内医体结合第一品牌,推动智能化、标准化与规范化的康复治疗,促进康复行业发展,进而完善现有医疗服务体系, 为中国的健康产业贡献动能人应有的力量,造福更多百姓。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