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革命性创新 亦云信息发布全新智慧基础云 > 正文

革命性创新 亦云信息发布全新智慧基础云

2017-01-08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0日,亦云信息将隆重推出革命性的新品——智慧基础云。比起其他云计算厂商仍旧在单一功能上角力,亦云信息今年另辟蹊径,发布一款集合IaaS、PaaS、SaaS等软件和超融合硬件的一体机。这次亦云信息发布的新品将对中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引意义。

  信息化时代,企业上云成趋势

  随着商业环境和信息化水平的发展,企业越来越需要改变自己以应对层出不穷的业务变化,云计算的出现,掀起了各个行业的变革,也让很多传统行业的IT架构重新洗了牌,因此云产品备受关注。

  市场调查来看,我国传统IT企业上云占比不足10%,驻足观望当然是一大原由,实质的深层次原因还是上云困难、成本高昂、转型无法突破瓶颈。怎么摸准传统IT企业用户心理,让用户安全、快捷、低成本上云?

  为了这样的需求,亦云信息打磨出了在工艺和技术上要求极高的“智慧基础云”。

  

  未来IT架构技术之争进入下半场,互联网入口稳占上风

  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亦云信息的智慧基础云PowerONE就是为政府、企业、机构打造全新的IT基础设施,构建新一代的企业互联网应用入口。PowerONE有轻架构、简运维、易部署、高可用、易扩展、低成本、保安全的特点,通过与行业应用、大数据、硬件等行业上下游服务商的深度合作,为终端客户提供整体的信息平台解决方案。

  何为新一代的企业互联网应用入口?

  无论是内部用户还是外部互联网用户都可以通过智慧基础云访问第三方公有云和各行业SaaS应用。智慧基础云的产品架构是一套现代化的IT基础设施,可以承载企业IT信息化系统,供企业内部和互联网用户进行使用,还可以利用云端资源搭建出基于互联网的轻资产的云端IT基础设施;同时它是企业的互联网应用入口,“基础云服务”,“行业应用”和“系统配置”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应用访问入口和接入方式。

  PowerONE在技术上通过混合云架构、超融合硬件整合私有云和公有云资源,具有高度集成、混合部署、灵活易用等特性。在功能上,PowerONE统一IT基础设施管理,结合软件市场为企业提供各种行业软件以满足客户的信息化需求,其中针对售电行业的智慧售电云在去年已成为电力信息化行业的佼佼者。

  PowerONE采用超融合架构,配置高效,部署快速,扩展灵活,企业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低成本的搭建出基于公有云的IT基础设施,迅速开展业务,畅享云端模式的大红利!

  亦云信息,以云的视野编织无限未来

  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用技术引导创新,用创新改变世界”的愿景,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标准及专业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IT效率。亦云信息成立于2009年,拥有一百多人的创新人员,在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核心领域有深厚的积累,获得多个技术专利和认证。

  2017年亦云信息与各类开发与服务公司,专业开发团队,技术大牛,项目管理专家携手合作,打造充满智慧和智能的一体机,让人们感受到PowerONE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共赢的平台。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