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武汉也可刷支付宝坐公交车 > 正文

武汉也可刷支付宝坐公交车

2017-06-1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无现金联盟在杭州成立,联合国环境署、蚂蚁金服将就任该联盟的理事。支付宝更是豪气,豪掷60亿元,帮助联盟商户的无现金支付比率达到50%。随后,支付宝便宣布将会在5月底之前在杭州市中心核心区域的公交线路推广支付宝支付。现在,又有一座城市加入了无现金乘坐公交系统的行业中。

  武汉也可刷支付宝坐公交车 你的城市还远吗?

  武汉也可刷支付宝坐公交车 你的城市还远吗?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武汉市8000台公交车、地铁5条线路28个重点站、高铁、轮渡、停车、网约车、共享单车都将统统支持支付宝。当然,这一政策并非一蹴而就,支付宝将陆续登陆各个系统。不仅如此,在8月初,乘客刷支付宝坐公交也可以享受换乘优惠,而到8月中旬,武汉市8000台公交车将全部支持支付宝。

  无独有偶,杭州地区的无现金乘坐公交车的模式现在又得到了发展,在6月底前,杭州市区近5000辆公交车都将全部支持支付宝刷卡。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