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无金属不格斗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 > 正文

无金属不格斗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

2020-06-2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sdj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极光计划正式宣布代理由NExT Studios研发的新概念机甲格斗手游《金属对决》(Metal Revolution)。

  众所周知,极光计划致力于为各类具有独特品质的游戏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支持,而曾制作《死神来了》、《疑案追声》等多款热门独立游戏的NExT Studios 则通过尝试新玩法、创造新体验、研究新技术、跨平台多类型,探索游戏作为独特媒介的更多边界与可能性。以创新为名,相信此次极光计划与NExT Studios的强强联手,将会在格斗游戏领域开创新的风潮。

  无金属不格斗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

  机甲格斗 激情对决

  《金属对决》主打赛博朋克机甲风题材,将金属质感与格斗玩法相互融合,碰撞出独特的高品质游戏体验。格斗游戏对于广大玩家群体来说已经不再陌生,震撼的打击感、刺激的竞技性,每一次游戏过程都在血脉喷张间收获PK的快感,这是每一位格斗游戏爱好者的共同乐趣。而《金属对决》在保留了格斗游戏原有的灵魂框架外,大胆尝试机甲风格斗玩法,通过机甲代替血肉,以更具科技感的人物建模以及更潮流的画面,全面颠覆格斗游戏的外观特点。

  高精度的模型、酷炫的特效、数十个风格迥异的人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金属对决》无论在游戏打击感以及画面流畅度上都表现出色,人物组合堪称梦幻,令每一场战斗都记忆犹新。

  无金属不格斗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

  公平竞技 谁与争锋

  玩法方面,《金属对决》首创极简化的格斗操作设计,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操作门槛。玩家通过模拟街机手柄,通过左右方向键+右手组合键即可完成全部操作。从单点动作再到连招再到角色专属大技能,不断的练习是获胜的关键。为此,《金属对决》中设置了排位赛、游戏大厅、擂台赛、街机模式、教学、连招训练、自由训练等多个模式,玩家可以在排位中争夺名次,也可以在游戏大厅中与伙伴切磋增进友谊,更可以参加擂台赛,扬名立万并获得擂台赛专属奖品。根据玩家的玩法需要,不断磨砺自身技术,走向格斗巅峰。

  除此以外,玩家还可以借助观战系统,围观高手过招,或者与伙伴一起唠嗑打call,在实时互动性方面进行了突破。

  无金属不格斗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

  竞技大师 技巧达人

  虽然《金属对决》的上手门槛不高,但并不意味着游戏内容简单。在格斗游戏的操控感上,《金属对决》也同步开辟了连段、防御格挡、必杀技等进阶内容。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除了比拼手速与技术外,更要针对双方血量、角色特点进行策略性和即时反应的博弈。由于防御和连招机制的存在,每一次攻防都至关重要,第一时间捕捉对手失误,往往能一招制敌。这里没有既定的战斗法则,只有谋划与操作一体的强者,才能成为最终的决斗大师。

  无金属不格斗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

  来一场金属较量,无金属不格斗!极光计划正式代理《金属对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