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微软CEO纳德拉:裁员是企业重组的一部分 > 正文

微软CEO纳德拉:裁员是企业重组的一部分

2017-07-21 作者:August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年6月微软宣布,为了大力发展云服务业务,将裁减全球营销和销售团队(传裁员3000人。对此,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裁员是企业重组的一部分”。

  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纳德拉重申“裁员是微软更大范围重组的一部分。自2013年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宣布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重组以来,年中重组已经成为微软的规定动作。过去三年里,公司每年都有裁员,每次针对不同业务。”

  

  纳德拉表示,“推动微软不断重组的另一个因素是,消费者的预期不断变化。归根结底,当前的裁员、重组由眼前的机遇推动的,与以往大不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微软正在大力发展推出微软云产品,在付出巨大人力、物力的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微软表示,第四季度,Azure的营收同比增长了97%,智能云计算部门营收同比增长11%至74.34亿美元(运营利润为25.01亿美元)。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