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让国风动起来 天刀潮服点亮2018华裳秀典 > 正文

让国风动起来 天刀潮服点亮2018华裳秀典

2018-11-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让国风动起来 天刀潮服点亮2018华裳秀典

  11月3日,2018华裳秀典·国风时装秀圆满落幕。本次华服盛会的首席合作伙伴、腾讯旗下国风网游大作《天涯明月刀》携门派主题潮服点亮全场。现场天刀还联合奥运冠军赵蕊蕊,发布了“动!见国风”主题宣传片,并提出了全新概念——国风动起来。

  点击观看主题宣传片:

  一、天刀潮服帅气亮相 国风可以很时尚

  此次天刀展示的多套华服,均以游戏内的八荒门派元素为设计概念,与汉元素完美糅合。既保留了风雅飘逸的美感,又简约日常、动静皆宜。

  

  现场特别邀请了押切、叶大只等二次元知名大咖担任天刀主题潮服模特。不同于传统的走秀方式,本次展示以“动起来”为主题。模特们在T台上来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秀”,让观众们看到国风的另一面——既可沉静如水,更能鲜活灵动。

  

  

  

  

  

  而在专场走秀环节之后,天刀世界观主架构顾婷婷也受邀上台,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她表示,选择运动这个主题,是想要鼓励一种年轻人应有的、积极向上的活力。鼓励天刀玩家乃至于广大年青一代的国风爱好者和倡行者们,不仅仅是在屏幕中的虚拟世界里活跃,也能够在三次元的世界里动起来。

  

  二、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全民动见国风

  “新国风”的概念也于现场正式提出——国风不仅是风雅的、静态的,它更应该是日常的、动态的。

  

  特别企划“国风动起来”短视频创意比赛随之发布,只需要身着国风服饰展示心中的国风动态之美,即可获得现金大奖、天刀定制美妆礼盒等好礼!

  (点击前往参与活动:https://wuxia.qq.com/cp/a20181022campaign/index.html)

  

  天刀校园计划——“国风燎原”也送上了专属福利,高校学生可以个人或社团的形式,参与“国风动起来”活动,将获得额外现金福利;也可以#国风动起来#为主题申请校园活动扶持支持,听说已经有社团以“军训”为主题前来申请了,期待更多脑洞!

  “国风充能计划”同日启动,天刀将携手华裳九州组委会、赵蕊蕊,向社会投放与宣传片微博点赞数对等的资金,各界有创意、有想法的国风爱好者们均可申请,一起走出去、动起来。

  

  天刀不仅在游戏外助力“国风动起来”,在游戏内各位少侠亦可感受到国风与运动相结合的魅力。

  三、运动主题活动来袭 冬季版本官宣

  秋高气爽,老朋友叶开将携神秘好礼回到开封,号召八荒少侠们前去开解案牍劳形,舒展身心。

  朱小九刚翻新的天涯渔场、艳阳高照的燕云马场等待大家前往舒活筋骨,而有很多秘密的龙先生也带来了新题库,据说只有冰雪聪明的人才能答对。

  

  而代表团队合作的排球、代表侠客精神的击剑、代表传统体育的毽子,和代表运动美学的艺术体操也将在活动页面开放投票,由玩家票选出最喜爱的一项并制作入游戏内,试想一下,自己的角色也能运动起来,是不是很有趣!

  

  不仅如此,12月初,天刀冬季资料片也将如约而至。这个虽然虚拟,却栩栩如生、日益丰满的北宋国风盛世,期待你的归来!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