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消息称乐视影业拟更名为新乐视文娱 > 正文

消息称乐视影业拟更名为新乐视文娱

2017-11-16 作者:周小白 出处: TechWeb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6日消息,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之后,乐视影业也要改名了。据澎湃新闻报道,乐视影业拟更名为新乐视文娱,强调大文娱概念。目前,工商信息还没有相关更新信息。

  

  乐视影业更名意味着去贾跃亭化加速。9月2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更名为新乐视,当时,外界普遍认为,更名的原因即是希望能够将上市公司体系与乐视控股的非上市体系加以彻底切割。

  而在此之前,还有消息传出,乐视体育也在考虑更名,当时雷振剑还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收到同事们给产品取的几百个新名字,都特开心,我最心动的是666 Sports。”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