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创新本色,卓易科技九年坚守与改变 > 正文

创新本色,卓易科技九年坚守与改变

2017-01-1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1月11年,卓易科技品牌盛宴【卓易之夜】在中国至高点上海中心隆重落幕!卓易科技,这家互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再一次用与众不同的姿态,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卓越!

  

  互联网的出现,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更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2007年,孙幼龙、杨虎、朱泽恩等10个年轻人创立卓易科技。九年后,近千名卓易人以对互联网事业的执着专注、对技术创新的不懈探索、对产品服务的极致追求,为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印度、泰国、印尼、菲律宾、拉丁美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过亿用户,提供着智能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简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及服务。

  九载砥砺 创新为本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与此同时,实体经济的不景气,也开始促使大批线下资本转战互联网市场。互联网市场迎来了发展、转型、升级融合的新时期,良性竞争也成为了业内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如此背景下,作为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卓易科技清晰地知晓:创新对于企业发展、乃至整个互联网市场发展的重要性。

  “ 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互联开放平台,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服务乐享生活”,为了这一愿景,卓易人以“Rediscover”精神立本,坚定且积极的适应互联网产业的新常态,自内至外开展创新性改革,谋求自身发展壮大并牵引行业的长远发展。九年来,卓易科技对自己的要求从未松懈!对内,他们坚守着“逐日求新”发展策略,瞄准战略性新兴技术和市场需求热点,通过不间断地信息采集、数据分析、技术探索、产品升级、体验优化等系列工作,培育未来的竞争优势,将自己对科学技术的严谨性和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完美的融入到了产品及业务体系的深耕中。从手机方案设计做起,到逐步拓展到操作系统、后端云服务、应用分发、移动营销等领域,卓易科技一路探索、不断创新, 最终开创了软硬件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建立了涵盖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型平台。

  对外,卓易科技致力打通更多创新渠道,打破整个产业链中的创新边界,强化开放性研发体系和产业联盟建设。2015年4月,卓易科技联合其移动互联网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科技企业、硬件和芯片厂商、投资机构等,建立Freeme开放联盟,打破了硬件、内容、应用等内部的组织边界,为行业发展注入了不同以往的创新活力;2016年5月18日,卓易科技成立国内首家“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吸取包括前微软亚洲工程院副院长简仁贤先生在内的一批行业精英的加入,以“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在全球范围内配置、利用创新资源,实现了国际化和本地化协同发展,让全球技术产生了更强大的化学聚变反应。

  伟大,是把不懈当做最好的天赋,而卓易人,只把创新不断抗在肩头。九年时光,三千多个日日夜夜,“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卓易科技,不断以创新引领着产业转型升级,以变革演绎着技术与发展的良性互动。反观卓易科技从移动终端到移动互联网及云端服务的开放生态链,纵观与卓易科技建立深度合作的300多家厂商,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卓易科技成功秘诀在于: 勇立世界科技创新潮头,全力打造更智能的产品、更优质的体验、更贴心的服务,才能赢得发展的主动权!

  未来无限,服务全球

  易观智库在新出版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年鉴2016》一书中指出“未来十年、未来二十年互联网的发展将史无前例地迅猛,将如浪潮般将覆盖所有的传统行业”。可见,互联网的布局已经被提高到了全球战略层面。“立足本土,服务全球”,已成为互联网企业的最重要挑战。

  经历互联网浪潮九载洗礼的卓易科技,深明“这些即将来临的机遇与挑战”会为公司发展转型带来的重大价值。为此,在迎来品牌成立的第一个十年之际,卓易科技执行副总裁马超先生指出“接下来一两年中,卓易科技的重要发展趋势是:国内+海外,卓易科技会尽快完成一个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大力支持市场的国际开拓、资源的全球配置、研发的国际合作、产业价值链的全球布局,以创新角度和全球视野搭建起一个广泛良性的互联网商业模式,以促进整个行业和市场的有序发展,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据悉,其实早在2009年卓易科技就已启动海外战略。2009年,卓易科技正式开启海外主板出货业务,立足个性化、差异化、本土化,为海外知名手机厂商提供智能操作系统或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2015年为印度手机厂商RingingBells研发的Freedom 251智能手机,以251卢比的定价和超高的性价比,更是一度引发全球媒体追逐报道。此次,卓易科技高层管理者再次将海外布局提升至首要发展战略,可见其发力海外市场,实现共创共赢的决心与信心!

  创立前九年,卓易科技通过持续创新,不断颠覆,努力打造极致体验,创建了集平台、终端、应用、硬件等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整合生态系统。面向未来,卓易科技又已部署更宏伟的蓝图:积极实施跨国战略,深化海外合作模式,用卓易科技新生态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具颠覆意义和革命性的互联网新体验!天道酬勤,厚积薄发!编者相信,如此创新不止的卓易科技,发展必然也是无间!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