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锤子坚果Pro新增两大配色 > 正文

锤子坚果Pro新增两大配色

2017-06-0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没有让罗永浩失望的是,锤子前段时间发布的新手机坚果Pro果然热卖。现在,锤子官网悄悄出现了两位新成员的身影,锤子这一波还真叫人猝不及防。

  锤子今日为坚果Pro新增了两种配色:浅金色和巧克力色。网页信息显示,新增的版本仅有64/128GB版可选,其余配置与原版相同。

  锤子坚果Pro新增两大配色:明日零点开售

  锤子坚果Pro新增两大配色:明日零点开售

  此外,64GB浅金版坚果Pro将于6月10日0点开始现货销售,64GB巧克力色版和128GB浅金色以及巧克力色这三大版本则会在6月10日0点开启全款预订活动,而到6月18日这几大版本的手机才会正式登陆到市场上。

  锤子坚果Pro新增两大配色:明日零点开售

  锤子坚果Pro新增两大配色:明日零点开售

  售价方面,64/128GB版的价格分别是1799/2299元,和原版并没有什么区别。

  这款锤子手机有双面玻璃机身,选用了一块分辨率达到1080p的5.5吋In-Cell显示屏,额头下巴较大,保留了实体Home键,并为其Home键采用了腰圆形按键设计。

  坚果Pro一共有三大版本,而中配版采用的则是骁龙626处理器,辅以64GB ROM,前置摄像头算得上比较惊艳,达到了1600万像素,而该版本的价格则是1799元。高配版则配置有128GB ROM,其价格则是2299元。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