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将快乐延续《食之契约》全新飨灵迎接开学季 > 正文

将快乐延续《食之契约》全新飨灵迎接开学季

2019-08-2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将快乐延续《食之契约》全新飨灵迎接开学季

  轻松愉快的假期总是短暂的,一转眼飨灵大人们的暑假已余额不足。不过暑假虽然结束,快乐却依旧延续,开学季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和老同学重聚,还带来了结识新朋友的机会。《食之契约》中也将有全新SR飨灵·龙舌兰登场,和御侍大人一起迎接开学季,将暑假的快乐延续!

  

  【全新飨灵龙舌兰热烈且高贵的不屈灵魂】

  龙舌兰酒由植物龙舌兰的中心部位发酵蒸馏而成,入口辛辣,但闻起来却感觉香甜。龙舌兰还是墨西哥的国酒,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就如同飨灵·龙舌兰一样,行为举止矜贵贵气,爱恨分明且情感丰富,虽然会有点激烈但还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

  

  龙舌兰将作为SR飨灵在《食之契约》开学季活动中登场,自由率性的他,一袭赏金猎人的打扮,持一把黑金配色的手枪,为猎杀堕神而四处冒险。因为故人的原因进入教廷工作,为了不让发生在同伴身上的悲剧重演,而坚持努力着。

  【飨灵副本剧情独揽到分担的同伴友情】

  此次龙舌兰的登场,还将带来一段全新剧情,链接起了另一位飨灵——玛格丽特的故事,牵涉出一个充满阴谋的村庄、一种残忍绝望的献祭以及一位虚假残暴的神明。然而在这段剧情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同伴们对龙舌兰的担心和喜爱,让龙舌兰解开心结,不再独自一人面对陷阱和危险。

  

  【国内知名声优演绎全新飨灵】

  龙舌兰的中文声优是音熊联萌的新人声优小忻,《食之契约》中的飨灵年糕汤和生蚝就是由他担任中文配音。不仅如此,在《全职法师》、《择天记》等动画中,小忻都有不俗的表现。他将会呈现出怎样的龙舌兰,还真是让人期待呢。

  

  在即将结束的暑假中,《食之契约》为御侍大人们送去了3.0新世界、《魔卡少女樱》联动、《偶像梦幻祭》联动以及夏活时之镇魂歌等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如今,《食之契约》用全新飨灵迎接开学季,接下来还会为御侍大人带来更多精彩活动,延续游戏的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