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WhatsApp本月底不再支持BB10 > 正文

WhatsApp本月底不再支持BB10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6月30日,全球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将停止对黑莓BB10和BBOS的支持,到了当天之后,WhatsApp将无法在这两个平台上运行。

  WhatsApp官方表示,此举是因为“这些平台无法兼容我们的应用在未来推出的新特性。”除了黑莓的这两款系统之外,其它受本次影响的平台还包括诺基亚S40和S60。

  WhatsApp本月底不再支持BB10 黑莓很失望

  WhatsApp建议用户升级至运行Android 2.3.3及以上的设备,iOS 7以上的设备以及Windows Phone 8及以上的设备。此外WhatsApp还还给出了BBOS和BB10用户如何通过邮件转存聊天记录的方法。

  WhatsApp从2016年开始决定不再支持黑莓系统,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16年底就停止对BBOS和BB10的支持。

  黑莓对此回应称,“我们对该决定十分失望,我们甚至有许多用户喜欢着这些应用。过去我们试过与WhatsApp和Facebook合作,以改变它们的心意。不过这次已是木已成舟。”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