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极光计划代理二次元新游《神明在上》 > 正文

极光计划代理二次元新游《神明在上》

2019-08-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dfwed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极光计划代理二次元新游《神明在上》

  近日,极光计划再度传出重磅消息,将正式代理中式道风二次元新作——《神明在上》。

  作为一款融合了Roguelike元素的动漫风格ARPG手游,《神明在上》以中国现代道风题材融合二次元人物形象,进行了一次大胆创新的尝试。国漫3D的动画质感,爽快的战斗玩法以及流畅的操作观感,构筑了激燃畅快的玩乐新体验。极光计划以全新的视角拓宽现有游戏品类,从国漫二次元的角度深度挖掘全新游戏主题,备受玩家期待。

  据了解,《神明在上》于2018年6月正式运作,研发团队拥有在育碧任职的经历,有着多年主机、PC、移动端全平台研发经验。凭借着【中国现代道风+二次元】的混搭风角色设计和爽快的打击手感,游戏此前在登录Steam平台后便备受玩家好评。此次极光计划正式代理《神明在上》,将再次掀起游戏热潮。

  

  图1

  动漫风格 冒险之旅

  月蚀之时,洞天福地结界被莫名打破导致暗虚四散。为了恢复结界,玩家将扮演经历事件的学生,在师父南子的指导下去向福地深处并经历沿途中的挑战,事件逐渐明朗之时……等待他们又将是怎样的际遇?

  游戏本身集rogulike、动作、收集养成于一体,3个主体风格场景、100种被动道具、20种主动道具、25种情报道具、5个差异性角色以及游戏故事事件和彩蛋使得玩法系统更加多元化。除此以外,逐步解锁角色,逐步养成角色能力完成关卡挑战,发现背后故事真相使得游戏兼具解密玩法的导向,无论在玩法和故事渲染等方面都可圈可点。

  

  图2

  多角色体验 随机元素新意不断

  在《神明在上》游戏里,有不同的角色供玩家选择,每一位角色都拥有完全不同的技能与特性。玩家需要根据对不同角色的理解,在战斗中实时做出不同的操作与策略,在熟悉角色的专属特点过程中获得节奏感十足并且多样的战斗经历。游戏也在逐步添加每个角色的新皮肤,满足玩家对造型上的需求。

  除此以外,游戏中包含随机元素的游戏体验。随机的关卡,怪物组合,随机道具(每次随机会根据玩家上次游戏的体验调整掉落策略),每次开始游戏获取的道具可以有不同的成长感受。游戏死亡后只有情报道具保留,存活退出可以存档。后续游戏会在随机性上做更多趣味性的丰富完善。

  

  图3

  趣味道具 多维解密

  《神明在上》提供了丰富的道具系统,在冒险的路途中玩家有机会获得多样的道具,每项道具都有其独特效果,选择玩家喜欢的道具将带来丰富的组合让战斗的旅途中充满各种有趣的变数,再配合上角色的特性创造属于自己的战斗流派。除此以外,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专属记忆,找回他们的记忆,找到属于每个角色的旅程。

  目前,《神明在上》已全面启动预约。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