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三星李在镕接受韩国法院审讯 > 正文

三星李在镕接受韩国法院审讯

2017-01-18 作者:彬彬 出处: 新浪 责编:邱锦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李在镕

  李在镕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涉嫌向韩国总统朴槿惠巨额行贿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18日接受法院签发逮捕证前的审讯。

  李在镕在韩国当地时间18日上午9时15分许抵达负责调查总统亲信门的独立检察组办公楼,他回避记者提问,径直走入独检组办公室。他在韩国检方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从韩国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起接受法院审讯。

  据悉,李在镕将主张三星为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家族提供巨额资金是迫于朴槿惠施压而不得已做出的选择。审理结果预计在当晚或明日凌晨出炉。

  韩国检方16日针对李在镕向法院提请批捕。检方指控李在镕涉嫌行贿,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关于在国会陈述和鉴定的法律》。

  韩国检方认为,李在镕涉嫌深度介入三星以政府大力支持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为条件向崔顺实提供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1亿元)。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对李在镕继承三星集团经营权至关重要。检方还认为朴槿惠和崔顺实在经济上有着共同的利害关系。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