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GIF2017 ASO100助创业者紧握海外推广红利期 > 正文

GIF2017 ASO100助创业者紧握海外推广红利期

2017-01-1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进入新的篇章,行业全球化的步伐在提速,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ASO100日前发布了《2016移动应用发展白皮书》,指出,行业生态需求的下一步指向了全球化的必然趋势。该内容受到了36Kr、i黑马等媒体的大量转载和引用,并获得了开发者、创业者的关注。为此,1月13日,ASO100在751D·Park举办了开年首场沙龙,成为GIF大会同期移动海外推广主题的专场活动,为从业者带来高价值内容及实操机会,为走入国际市场做好准备。

  海外推广,以实操经验先一步杀入市场

  ASO100平台基于大数据采集能力,现已实现覆盖全球两大主流国际性应用市场App Store155个国家/地区、Google Play中国&美国两大区域数据。同时作为首批推出苹果竞价搜索广告代理业务的平台,ASO100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案例与实测效果。此次,七麦科技&ASO100的CEO徐欢现身,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海外推广“真经”。以海外市场环境、本地化策略、各类推广渠道投入与产出等多个维度的内容,构建了虚拟环境,以workshop的形式让到场嘉宾进行体验,获得更切实的思路与体会。针对iOS与Android应用市场的算法与政策的不同,有海外推广经验的嘉宾都热情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理解,帮助创业者更好的把握住时机。

  徐欢表示:“尽管进军海外已成大势,但脱离实际环境去讲本地化策略,开发者不会有清楚的认知,因此我们根据实地考察结果与实测案例模拟了真实的环境,以带来真正有效的指导内容。”

  

  全面解读《2016移动应用发展白皮书》

  《2016移动应用发展白皮书》的作者之一,同时也是ASO100的资深分析师到场,详细解读为到场嘉宾揭示2016年“行业发展真相”。

  从App Store的开发者与用户供求关系看来,游戏、生活和娱乐在两类人群中均受到高关注,此外,财务和工具分类的需求仍大于供给。在全年呈现高走势的几类App也十分明显:直播类APP上线超500款,约占在线应用总数的0.025%。共享出行、图片美化领域已呈独角兽之势,以合并、上市等动作拉大市场优势,共享单车的引爆也不断刷新行业融资新纪录。“知识付费”在兴起的同时暴露出问题,现阶段依然过度依赖粉丝经济,而使为“知识”付费仍停留在概念。手游仍然是移动应用收入最大的一块蛋糕,2016年全球游戏市场总量高达996亿美元,移动游戏占比37%,年增速达22.6%。

  解读中同时也说明,2017年行业三大突破口已清晰:碎片化时间与细分领域;行业与人群渗透,互联网+深入更多传统行业,促进产能升级,辐射更多元化的人群受众;再者,即是本场活动的主题——全球化。

  

  企业问诊环节受追捧,一对一答疑解惑

  企业诊断则是活动另一备受瞩目的环节,由ASO100资深分析师团队坐诊,为现场开发者与创业者一对一进行分析、深度筛查公司运营推广的各步骤、全面解答公司产品的疑惑。ASO100的企业问诊自开设以来,备受推崇,而此次专注海外主题,切中年度行业最热趋势痛点,吸引了不少有垂直需求的开发者与创业者。不同于讲座的形式,问诊更具针对性,对于不同的产品和开发者所适用的推广策略各有特点与侧重,在这个环节中,将得以优化方案,达到节省投放成本获取高性价比的目的。

  2016行业纷繁的一年结束,极客公园GIF2017的举办再一次激发了从业者创新的意识,借此机会,ASO100作为移动互联网垂直领域的风向标,直指2017年趋势风口,举办沙龙活动。从服务行业的角度,为创业者的创新与创造提供以数据为基础、以产业链资源为辅助的全方位支持。作为科技圈的一员,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开发者实现与更多用户的触及,让移动创业变得更加简单,让创业者可以用更多精力专注于产品,专注于解决用户需求,为互联网生态输送充满创造力的新变量。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