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狂送好礼!完美世界女神评选即将开启 > 正文

狂送好礼!完美世界女神评选即将开启

2019-12-3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w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狂送好礼!完美世界女神评选即将开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选拔季之“女神降临”活动,将召集全体修真者亮出最美的自己!本次活动将于1月3日正式开赛,筹备迪奥唇膏、SK-II套装、海蓝之谜面霜等实物大奖作为女神专属奖励。

  “女神降临”活动划分为三个赛区,包括官方主赛区以及快手/美拍两大平台分赛区。各位修真者可以同时参加三个赛区,有机会争夺三份女神大奖!参与投票的修真者,在与女神关系升温的同时也能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17日

  参与方式:

  【主赛区】官网、公众号、游戏内均有入口可参与

  【快手/美拍分赛区】发布带有#完美世界手游##15秒女神速成攻略#两个话题的主题视频即可参与

  女神评选KV.jpg

  图4:《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选拔季之“女神降临”活动

  整合奖品图

  图5:奖品一览

  谁是倾国倾城第一人?“女神降临”主赛区开赛

  《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降临”活动的主赛区划分为微信区和手Q区两大平台,各自独立排名。活动期间,修真者在活动页面上传参赛视频并填写宣言,即可参加《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降临”活动;成功报名的女神,即可100%获得“女神验证奖”礼包。活动结束后,人气榜前一百名的参赛选手可以解锁“排名奖励”等丰厚大奖。其中,微信/手Q平台的第一名均可获得“倾国倾城第一人”称号、精灵夜宴(永久)等福利。

  惊喜不止如此,活动还贴心提供“粉丝团奖励”。其中,第一名的粉丝团能获得“倾尽江山博一笑”称号等道具奖励。

  

  图6:游戏活跃度

  与此同时,每天为女神送出指定数量的点赞的修真者,还可领取“应援礼包”等点赞奖励。想要为女神点赞,修真者需要拥有点赞道具;该道具可通过登录活动、达成活跃度(游戏活动栏下方的活跃度)、为女神点赞、邀请邀好友点赞获得。此外,点赞数率先达到2000的部分女神,还有机会为粉丝们发现金红包或Q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该女神的粉丝团的粉丝,需在游戏中满20级才有机会抢到该福利。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烟花限量版套装.jpg

  图7:活动奖励: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烟花限量版套装

  女明星“同款”福利!女神福利惊喜曝光

  《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降临”活动主赛区,为参赛的选手们筹备了丰厚的实物奖励和游戏道具。除了上述的游戏道具奖励之外,大赛还为榜单排名(微信/手Q)前三名的女神筹备了惊喜大奖!其中,第一名的选手可获得【海蓝之谜(LA MER)精华面霜100ml】,第二名的选手可获得【海蓝之谜(Lamer)精华面霜60ml】,第三名的选手可获得【SK-II PITERA明星体验套装】。惊喜不止如此,前三名的选手均可额外获得【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烟花限量版套装】!

  海蓝之谜(LA MER)精华面霜100ml(补水保湿).png

  图8:活动奖励:海蓝之谜(LA MER)精华面霜100ml(补水保湿)

  在所有大奖中,【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烟花限量版套装】可谓试下女明星的必备品。一抹,仿佛予你摩纳哥之吻的活力柔粉028,堪称寻找真爱的幸运色。仿佛自带春天气息的粉调珊瑚色,让你尽显少女元气,薄涂妆感较低,打造粉嫩双唇,厚涂元气满满,超级显白,可谓是《完美世界》手游女神们的专属礼品。除此之外,海蓝之谜(LA MER)、SK-II PITERA也是女神们最爱的护肤品,爱美的你又怎能错过?

  海蓝之谜(Lamer)精华面霜60ml(补水保湿 滋润修护).png

  图9:活动奖励:海蓝之谜(Lamer)精华面霜60ml(补水保湿 滋润修护)

  完美女神即将降临!美拍/快手平台分赛区来袭

  除了主赛区,修真者们还可以前往《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降临”活动的美拍、快手app两大分赛区。活动期间,修真者在所在分赛区平台中发布#完美世界手游##15秒女神速成攻略#话题的主题视频,即可视为参赛;大赛评委将根据参赛选手的视频点赞量等条件,判定最终获奖的选手。

  在分赛区中获得前三名的女神,将能获得价值不菲的实物和游戏道具双重奖励。其中,分赛区第一名的女神将能获得SK-II小灯泡50ml护肤套装化妆品礼盒(实物),以及“回眸艳似仙”游戏称号、精灵夜宴(永久)等游戏道具。更让人惊喜的是,参加分赛区的选手,还可以把视频投放在官方主赛区中二次参赛,也能解锁相应的福利道具。

  

  图10:活动奖励:SK-II PITERA明星体验套装

  (神仙水75ml+洁面20g+精华霜15g +清莹露30ml+眼霜2.5g)

  1月3日,《完美世界》手游女神选拔季之“女神降临”活动将正式开赛!究竟会有哪些美艳的小姐姐亮相呢?而女神选拔季还将推出什么活动呢?敬请期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