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快节奏卡牌对战 《卡片怪兽》3分钟轻松对局 > 正文

快节奏卡牌对战 《卡片怪兽》3分钟轻松对局

2017-11-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荣获8月苹果新游推荐的的TCG竞技卡牌游戏《卡片怪兽》自8月10日不删档上线以来,人气持续火爆,玩家反响热烈。该作融合TCG经典玩法,又创新式地提出“轻竞技”概念,主张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战,吸引了诸多玩家加入战局。

   

  无惧卡牌市场的激烈竞争,“8月最佳游戏”出奇制胜

  卡牌类游戏从诞生到鼎盛,均受到市场的所高度认可。《卡片怪兽》之所以被AppStore授予“8月最佳游戏”的美誉,依赖于市场对创新型游戏的庞大需求。《卡片怪兽》凭借卡牌收集、成长、策略、博弈等独特的游戏方式,成功的获得了玩家的认可。

  作为腾讯“极光计划”首批创意产品,《卡片怪兽》以“三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战为核心卖点,瞄准玩家的时间碎片并将其充分利用。同时,《卡片怪兽》保留卡牌对战最为重要的竞技性,通过携带预设好的卡组出战(8张怪兽卡和8张装备卡),游戏过程中的3V3布阵谋略,实现精彩的卡牌组合与对战,全面锻炼玩家的思维能力与应变能力,绝对让喜爱TCG游戏的玩家停不下来!

  

  快节奏、轻竞技,随时随地都能卡牌对战

  《卡片怪兽》充分利用玩家的碎片化时间,通过简洁的操作界面、简化的操作步骤、简单的对战规则,帮助玩家实现5分钟上手,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游戏体验。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你都可以拿出手机进入热血竞技状态。同时,《卡片怪兽》摒弃繁杂、冗长的副本玩法,玩家一边享受竞技乐趣,一边就能轻松升级、快速爬天梯,丰富的公平竞技与趣味玩法触手可得!

    

  另一方面,《卡片怪兽》的可玩性也是无可比拟的。《卡片怪兽》拥有400张卡牌,按颜色分为五大阵营,按功能则分为怪兽卡和装备卡,非常考验玩家对卡组的选择与搭配。此外,TCG游戏以概率抽卡的玩法吸引了一大批喜欢碰运气、具有“收集癖”的人群,《卡片怪兽》同样继承这个传统,稀有卡牌出现的随机性将保证玩家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据悉2V2玩法也即将开启。

  盛世美颜 多彩皮肤任性换

  近期的版本更新中,除了带来新的玩法“极寒塔”更推出了玩家最期待的换肤系统。炸裂苍穹的蓝龙灭世异化皮肤,艳丽的娘化炼金师妹纸每一个精美的特效皮肤都在考验玩家的钱包。

   

  《卡片怪兽》的出现很大程度上为平时忙碌的玩家带去了碎片化的娱乐方式,颠覆了卡牌游戏给玩家的传统印象。无论是安卓用户还是苹果用户,均积极的在AppStore、应用宝、Taptap等平台留言区客观的陈述了游戏的诸多优点,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简单友好的规则、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战、趣味十足的卡组策略等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值得所有热爱轻竞技游戏以及卡牌游戏的玩家下载体验!

  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即刻下载游戏体验极速快感!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