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腾讯游戏笑傲全球:去年营收达102亿美元 > 正文

腾讯游戏笑傲全球:去年营收达102亿美元

2017-03-2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外媒报道,近日市场研究公司Newzoo发布了一份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腾讯游戏再次获得了全球游戏上市公司营收最高的称号。去年腾讯游戏部门相关营收同比增长了将近17%,达102亿美元。这样的成绩,也与腾讯收购了Supercell游戏公司不无关系。

  腾讯游戏笑傲全球:去年营收达102亿美元

  腾讯游戏笑傲全球:去年营收达102亿美元(图片来自于谷歌)

  从Newzoo给出的数据来看,排名前十的游戏公司拿走了游戏行业总营收的54%,而单单是腾讯就占到了总营收的十分之一。在腾讯之后排名第二、三位的是索尼和动视暴雪,两家公司营收分别为78亿和66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名的公司中基本都实现了营收的上升,只有任天堂是下降的。

  随着最近股价的再一次上涨,腾讯公司的市值再一次超过了阿里巴巴,成为新兴市场公司中市值最高的。这两家公司在一段时间里交替成为市值最高的公司,不过自3月份以来,腾讯市值一直高于阿里巴巴。

  腾讯公司目前在香港上市的市值为人民币1.86万亿元,高于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的人民币18049亿元。而从去年12月份以来,腾讯公司的股价上涨幅度累计达到了16.3%。相比于亚洲新兴市场的其他企业,腾讯的市值也算得上是非常高的。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