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流放之路》“灵柩机制”获颠覆性的改动 > 正文

《流放之路》“灵柩机制”获颠覆性的改动

2017-12-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流放之路》全新的异界争夺版本在1月11日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在这次版本更新中,4个全新的主动技能都是与灵柩有关的,为了保持现有灵柩技能的可玩性,官方对现有的两个灵柩系技能“亵渎”、“爆灵术”做出了调整。今天就为大家爆料一下两个现有灵柩技能的具体改动。

  

《流放之路》“灵柩机制”获颠覆性的改动

《流放之路》“灵柩机制”获颠覆性的改动

《流放之路》“灵柩机制”获颠覆性的改动

  亵渎

  在前版本,“亵渎”这个技能是唯一可以创造灵柩的技能,而随着“亵渎之矛”的加入,为了保证以上两个技能都有自己的独特功能和不同使用场合,官方对“亵渎”这一技能进行了调整

  通过版本爆料,我们知道“亵渎之矛”的优点在于它没有冷却时间,但是其使用代价是需要更多的投射物辅助才能够提高亵渎出来的灵柩。而“亵渎”将继续保持它的冷却机制,而冷却时间从5秒下调至3秒,而且“亵渎”仍然会是唯一能够创造出高级、强悍、高生命怪物灵柩的技能。

  这也就是说,相比于全新技能“亵渎之矛”来说,“亵渎”需要更少的辅助宝石,即可达到它的效率上线,并且可以创造出更为高级的灵柩。而“亵渎之矛”相对来讲,没有那么高效,但是由于独特的0冷却机制,在创造灵柩上来说更为可靠。二者各有千秋,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使用两种技能是一个更为有趣的玩法。

  爆灵术

  爆灵术作为《流放之路》最原始的灵柩摧毁技能,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较低的角色等级限制。“爆灵术”在燃烧扩散+双加成的时代,也是火及一时。但是自从这个机制改动以后,可以说这个技能的热度是大幅度下降。因为这个技能的释放需要灵柩,而它的实用灵活性又远远不及其他火焰法术强悍,如果想给它加一些次要伤害加成或者辅助,相对来说也很困难。

  为了使它作为伤害性法术的功能性更为凸显,这次改动将灵柩的爆炸氛围两个部分,一个是以灵柩为根据的爆炸,对敌人造成无法反射的次要伤害(这点与其它灵柩爆炸技能一样)。而主要伤害会来自一个强大的爆炸,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这个伤害会随着宝石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改动后,“爆灵术”明显变成了一个值得投资的技能,他的基础伤害范围就很广,而且这个伤害范围还会随着宝石的提升而扩大。同时,这次改动还会为“爆灵术”配备更为炫酷的技能特效,是不是很期待呢?

  以上就是两个传统灵柩技能的机制改动,这些改动都会在全新的版本为大家呈现在游戏中,我们一起期待1月新版本上线,共同体验更为有趣的灵柩玩法。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