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稀有限定大放送免费领取永久98K烛龙 > 正文

稀有限定大放送免费领取永久98K烛龙

2019-03-1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hfdfh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稀有限定大放送免费领取永久98K烛龙

  “3.8女王节”的热潮刚刚过去,《穿越火线》(简称:CF)再次携全新活动为各位CFer献上包括稀有限定武器永久98K-烛龙在内的海量好礼。多重惊喜抢不停,极品武器大放送的超级福利活动已经开启,其中更有3月16日周六活动预约渠道抢先开放,为CFer提前送上可爱的永久大圣头盔与其他实用武器!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带走极品奖励吧!

  活动链接:https://cf.qq.com/cp/a20190226xyxd/index.shtml

  

  (图1)

  游戏一局 樱花手雷大放送

  即日起至3月24日,各位CFer每日仅需游戏一局即可进入活动页面任选3件武器道具进行领取,每逢周末还可额外多选2件,轻而易举地带走外服全新樱花季主题手雷——樱花手雷(永久),为自己的游戏增添一抹亮色。但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每位CFer最多可选取10件奖励。

  

  (图2)

  外服献礼 带走AK -103-甜心

  并且在该活动时间内,CFer每日游戏一局达到累计天数还可领取相应的礼包。2天的游戏天数即可兑换雷蛇-沙鹰(永久)、丛林匕首(永久)与AK47-十年火线(永久),累计三天更可以带走外服永久武器AK-103-甜心(永久)。

  

  (图3)

  好友助力 领全新98K-烛龙

  与此同时,CFer将该活动页面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帮忙召唤永久武器还有机会获得全新永久98K-烛龙(永久)。帮忙召唤的好友人数越多,CFer领取到的98K-烛龙就会拥有越长的期限时间,仅需5名好友助力即可带走永久期限!而每位帮助CFer召唤的好友也会获得超级礼包作为谢礼。

  

  (图4)

  实名认证 赠超大容量冲锋枪

  进行实名验证也将为各位CFer带来实用好礼。点击活动页面认证按钮跳转并完成实名后,CFer将能领取到包括AK47-黑武士(3天)、屠龙(3天)与7天步枪、狙击枪弹匣等在内的礼物一份。如果您还未在“实名认证活动”中领取过礼包,还可带走超大容量永久冲锋枪CBJ-MS、猫耳头盔(7天)、王者之石(1颗)等惊喜好礼。

  

  (图5)

  火线传奇 名片喷图送不停

  而从即日起至4月17日期间,CFer达到指定要求还能领取相应的奖励,但仅能领取1个奖励且老兵系列计算所有模式成绩,火线系列名片仅计算枪王排位爆破模式成绩。因此,各位CFer请谨慎选择您想完成的要求,带走这份代表着坚持、热血与传奇的名片加喷图礼包。

  

  (图6)

  冰火遗迹 任选专属永久道具

  除此之外,CFer在当日完成3局冰火遗迹模式后还可进行签到,累计签到7次即可任选冰火魔兽(永久)、不灭之拳(永久)与冰火神拳(永久)中的一件进行领取,助力自己的枪战生涯。

  

  (图7)

  预约有礼 3.16全新永久首发

  并且各位CFer还可以通过该活动对3.16周六活动进行提前预约。CFer预约后,当日完成一局游戏后即可领取一件道具,每日均可领取一件,领完为止。憨态可掬的大圣头盔(永久)、大圣背包(永久)与凤凰手斧(30天)等预约好礼将陪伴CFer等待3月16日的限定版全新永久首发惊喜登场!

  

  (图8)

  尊贵特权 掌火领取炫金毁灭

  如果CFer是一名尊贵的平台用户或者掌火用户,还将可以通过点亮平台或者登录掌火

  额外领取到一份礼品。平台用户每点亮一个平台即可选择一件装备进行领取并进行一次幸运大抽奖,而掌火用户则有机会获得限量10万武器光效与炫金毁灭的多重豪礼!

  

  (图9)

  3.8稀有限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3.16周六活动又将为各位CFer献上怎样的惊喜大礼呢?扫描二维码关注CF官方公众号,获取新鲜活动资讯,超多内容抢先看。下载掌火APP更有活动专属特权礼包免费赠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图10)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