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卡片怪兽》不删档 TCG竞技卡牌的全新体验 > 正文

《卡片怪兽》不删档 TCG竞技卡牌的全新体验

2017-08-11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由上海木七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铁匠工作室研发的TCG竞技卡牌游戏《卡片怪兽》,已于8月10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作为木七七继《冒险与挖矿》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同时也是腾讯极光计划的首批创意游戏——《卡片怪兽》凭借着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战、轻策略的卡组玩法,打破了常规卡牌游戏中的繁琐枯燥,带来全新卡牌轻竞技体验!《卡片怪兽》以“快、智、简”的创新玩法特色,响应“极光计划”所主张的“每一个极致创意都应该被点亮”的口号,并与其携手,致力于为热爱游戏的玩家搭建起汇集众多创新、优质产品的聚集地,将全球开发和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连接在一起。

  1

  获腾讯极光计划支持创新卡牌玩法备受好评

  在今年的ChinaJoy上,腾讯极光计划带来了多款优秀的游戏作品,《卡片怪兽》便位列其中。TCG竞技卡牌的称号、腾讯极光计划首批创意游戏等头衔,吸引了无数游戏爱好者前往展区体验《卡片怪兽》。而简单友好的规则、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战、趣味十足的卡组策略等创新性的游戏玩法,更是使玩家们大呼好玩,并纷纷期待不删档版本的到来。

  8月10日,《卡片怪兽》正式开启全平台不删档。依托腾讯手Q与微信两大平台带来的庞大用户覆盖量,以ChinaJoy期间良好的口碑传播,《卡片怪兽》吸引了诸多玩家下载试玩,十分火爆。

  126427333481914287

  正如腾讯极光计划的“每个极致创意都值得被点亮 ”宣传口号所言,极光计划致力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各类极致创新游戏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支持,搭建和培育热爱游戏的玩家聚集地,并将全球开发和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连接在一起。而《卡片怪兽》正是因为在TCG卡牌玩法上的创新,才成为了腾讯极光计划首批创意游戏。

  

  保留TCG玩法特色 快节奏对战带来轻竞技体验

  作为一款TCG竞技卡牌游戏,《卡片怪兽》保留了TGC玩法的核心内容,即卡牌收集+卡组搭配组合。不同的是,游戏在此基础上,开创了全新的玩法。《卡片怪兽》有着400张卡牌,按颜色分为五大阵营,按功能则分为怪兽卡和装备卡,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卡包或者制造卡片获得全新的卡牌。在一局游戏中,玩家只能携带预设好的卡组出战(8张怪兽卡和8张装备卡),非常考验玩家对卡组的搭配。而游戏过程中的3张卡牌对战3张卡牌,以及卡牌分前后排的固定位置设计,简化阵型布置难度的同时,使玩家能够发挥出基于策略层面的想象力。

  36436712356839849

  除此之外,《卡片怪兽》还摒弃了传统卡牌游戏刷副本的枯燥感,带来3分钟一局的快节奏游戏对战,使玩家可以在等公交、排队买餐、下课期间等碎片化时间内畅玩游戏。而3分钟一局的设定,则离不开游戏8张怪兽卡+8张装备卡的创新小卡组设计,以及400张卡牌的多重选择。无论玩家想在游戏内体验PVE玩法,还是PVP玩法,都可3分钟轻松开一局游戏,体验卡牌带来的轻竞技游戏体验。

  563660324553459877

  日前,《卡片怪兽》已全平台上线,热爱轻竞技游戏以及卡牌游戏的玩法,不可错过!

  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即刻下载游戏体验极速快感!

  459290019606271401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