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上海站演唱会预告 > 正文

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上海站演唱会预告

2018-10-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8年10月27日-10月28日,“《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中国巡回演唱会”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即将唱响,本次将是“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

  429354064278360187

  【图1】

  未来有你,永不停息

  与前两场的《未来有你》主题演唱会举办形式和流程相仿,只要购买门票就能参加。

  此次《未来有你2018》演唱会除了设有演唱会表演场地,还设有《初音未来:梦幻歌姬》的展台两个部分,进门入眼之处就是初音未来人形等身立体立像,可爱又迷人,欢迎广大粉丝合影留念。

  

  【图2】初音未来人形等身立体立像

  另外,我们将在场馆入口处放置醒目大地图。这张地图是2018年《未来有你》主题演唱会的特设粉丝互动环节,配合展会现场派发的《你从哪里来?》特典纪念贴纸共同使用,邀请粉丝在地图上标记自己从何而来,汇聚于此,共享盛宴。

  IMG_256

  【图3】“你从哪里来?”大地图

  随巡演脚步,这张大地图已辗转北京、成都进行展出,上海作为收尾站将能在地图上完整的看到本次3场演唱会中各地参与过“2018年初音未来中国巡回演唱会”的粉丝在图上的标记,感受广大粉丝的热情。

  梦幻歌姬x品客,联动确定

  QQ图片20181025164751

  【图4】

  梦幻歌姬x品客圣诞联动确定!12月新版本敬请期待!

  未来号再度降落,海量周边拿不停

  虽然上海站是本次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但是精彩依然不断哦!

  只要购票进入演唱会现场,在演唱会开始前和散场后到未来号展台,就能参与各种小游戏和互动,赢取各类福利和官方定制周边。

  据悉,本次巡回演唱会中,粉丝可在梦幻歌姬展台合影,带“梦幻歌姬”关键词发送到朋友圈、微博领取徽章一套。

  https://qqadapt.qpic.cn/txdocdl/781769979/939D91EE680B981FB55CF66A67486FA4/0

  【图5】梦幻歌姬官方定制徽章

  另外,两天巡回演唱会活动内,每天将开展打歌6场比赛,分时间段报名参加pk,手游同一首歌pk,每场最高分都获得梦幻歌姬官方赠送的定制团子+100RMB京东卡一张,第2-5名送T恤1件,第6-10名送徽章1套。每日全场总计最高分用户更可获得魔声N-Tune耳机一个。

  https://qqadapt.qpic.cn/txdocdl/781769979/8EAD5BD75B004F2E068381CFF28DDF0A/0

  【图6】梦幻歌姬官方定制T-SHIRT

  IMG_256

  【图7】魔声N-Tune耳机

  最最最最让人期待的是:本次巡回演唱会还有扭蛋时间。

  10月27日-28日,上午10时-11时,下午3时-4时,已经关注@初音未来梦幻歌姬 微博、微信的粉丝可各获得一次旋律扭蛋抽卡体验机会,单抽出UR角色卡牌可获得梦幻歌姬周边套装(团子+T恤+卡包+徽章一套)+50元京东卡;现场单抽出SSR角色卡牌或单抽2次都为R配饰的玩家可获得梦幻歌姬周边任选一份(团子或T恤或卡包或徽章一套,送完即止)。

  IMG_256

  【图8】梦幻歌姬官方定制卡包

  

  【图9】梦幻歌姬官方定制团子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是由腾讯代理、掌趣和黑瞳旗下黑糖工作室研发,Crypton Future Media,INC.官方授权、监修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手游。独创弧形谱面搭配经典下落式音符,带给玩家极致游戏体验。百变歌姬,养成、互动,玩出专属风格。更多关于miku的游戏情报,请至游戏官网查阅:http://miku.qq.com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