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苹果看重芯片业务以色列初创公司成收购目标 > 正文

苹果看重芯片业务以色列初创公司成收购目标

2017-11-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美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苹果硬件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本周表示,将在以色列展开以技术为核心的收购活动,尤其是与闪存和传感器有关的技术。

  

  副总裁约翰尼·斯洛基(Johny Srouji)在接受以色列商业报刊《经济学家》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创业公司成为苹果的收购目标是因为我们必须拥有最好的技术,以此来增加竞争实力。我们收购不是为了增加员工数量,也不是为了获得人才,而是为了技术”。

  斯洛基指出,苹果收购侧重技术创新。他还表示,苹果的以色列团队已经涉足了所有领域和新产品,包括一种新型芯片的研发。

  芯片和处理器于苹果而言日显重要,因为苹果需要制造越来越多的定制传感器,以此跟上强大的软件功能,如增强现实功能。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埃斯特里(Luca Maestri)今年初表示,自主开发芯片是苹果研发支出激增的一个主要原因。

  斯洛基在9月对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表示,一款芯片的设计需要三年,这对于面部ID识别等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在此期间也可能会研发出其它新的特性。他对《经济学家》表示,对苹果来说,收购也是一种创新,苹果需要拥有完备的系统、软硬件、电池以及原材料。(实习编译:李晗 审稿:刘洋)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