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英雄改变射击《枪火游侠》不删档火爆进行中 > 正文

英雄改变射击《枪火游侠》不删档火爆进行中

2017-11-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当射击游戏的爽快刺激,遇上MOBA游戏的英雄策略对抗,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不妨让腾讯旗下英雄射击网游新作《枪火游侠》来告诉你——

  昨日,《枪火游侠》正式开启不删档,全新版本上线,全新英雄登场,当晚更有Miss、蛇哥、图拉夫等知名主播集体助阵。此外,WeGame、QQ超级会员、腾讯视频、腾讯体育等十余个腾讯旗下平台还将带来多重新手福利及实物大奖!即刻加入,更有机会代表中国参与《枪火游侠》全球电竞赛事,赢得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耀!

  【新英雄泰兰领衔 全新版本上线】

  经过了近一个月时间筹备的《枪火游侠》全新版本,将在此次不删档测试当中正式上线,新英雄泰兰也终于如约登场。

  泰兰是一名年轻的英雄,出身于濒临灭绝的神秘种族——斯加德。但他和那些为了掩盖身份而藏起尾巴和角的族人不同,泰兰总是乐观地认为继承了种族远古之力的他有能力改善族人的命运。

  游戏中的泰兰是突进型英雄,虽然外形看上去人畜无害,但凭借出色的位移冲刺能力及爆发能力,势必将会成为实战中不容低估的重要火力点。

  除泰兰的登场外,此次不删档版本还将拥有一系列优化改进内容,并有涉及多个英雄的技能及平衡性调整。

  【明星主播加盟 腾讯平台送福利】

  为迎接不删档测试的开启,众多当红主播正式加入《枪火游侠》直播大军。

  除了“电竞女神”Miss外,蛇哥、图拉夫、刘杀鸡、老朱、寅子、安妮、莉爷、DG冬瓜等十几位当红主播昨晚都在《枪火游侠》的英雄世界中玩得不亦乐乎。

  此外,腾讯旗下众多平台还将为《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玩家带来海量福利——除游戏虚拟道具礼包外,玩家还将有机会赢取包括Q币、腾讯各平台会员及iPhoneX等实物大奖在内的幸运好礼!

  【国际赛事体系 征战全球总决赛】

  一款竞技对抗型游戏,岂能缺少了电竞赛事?

  早在此前测试优化阶段,在全球化运营背景下,玩家已遍及世界各大洲的《枪火游侠》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国际和国内赛事——

  国际赛事方面,《枪火游侠》从今年起,成为享誉世界的Dreamhack系列赛正式比赛项目,并将在该系列赛的各分站赛事中带来全球顶尖战队的《枪火游侠》对决。此外,由开发商Hi-Rez Studios所举办、一年一度的《枪火游侠》全球总决赛,也早已成为世界各国《枪火游侠》玩家最为瞩目的赛事。

  而国内赛事方面,《枪火游侠》则拥有已举办两季的赏金争夺战,以及旨在选拔每年《枪火游侠》全球总决赛出战队伍的TGA大奖赛。

  明年1月,新一届《枪火游侠》全球总决赛即将在美国本土的亚特兰大进行,届时,来自北美、中国、巴西、澳大利亚、东南亚及独联体国家的战队将角逐全面升级后的HRX(Hi-Rez Expo)首个《枪火游侠》项目冠军头衔。而曾在Dreamhack瓦伦西亚站获得亚军的中国队伍,也将是此次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枪火游侠》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英雄改变射击!

  携新版本、新英雄而来的《枪火游侠》,将凭借全新概念的英雄射击体验,独具特色的英雄卡组设计,以及全球化的电竞赛事体系,为每个酷爱射击与英雄对抗的玩家,带来与过去截然不同的竞技游戏体验!

  即刻加入: http://qhyx.qq.com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