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抓只萌宠过中秋 《寻仙》手游猎苑夺宠活动 > 正文

抓只萌宠过中秋 《寻仙》手游猎苑夺宠活动

2017-09-20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首款神话飞仙手游《寻仙》“猎苑夺宠”活动火爆开放中,玩家进入活动就有机会抢到高级侍宠蛋,孵化最强的侍宠。海量宠物经验、融魂精元、侍宠蛋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赶紧抓只萌宠来过中秋吧!

  1

  图1.猎苑夺宠

  海量奖励 侍宠专属

  《寻仙》手游“猎苑夺宠”活动,是全天开放的侍宠副本活动。玩家达到20级,就能在这里获得大量的“宠物玩具”、“融魂精元”和珍贵的“侍宠蛋”。其中,宠物玩具就是侍宠的经验。玩家可以选择单人、组队形式进入该副本,也能在副本中临时组队;组队可以获得高额的侍宠经验加成,能让侍宠等级迅速提升。值得注意的是,玩家每日只能参与1次该活动,只能击杀20只。

  2

  图2.猎苑夺宠

  3

  图3.红色侍宠蛋

  不同颜色 不同惊喜

  在《寻仙》手游“猎苑夺宠”活动副本中打破侍宠蛋,玩家就能获得高额的侍宠经验作为奖励;打破的侍宠蛋级别越高,则获得的经验值越高;与之对应的,玩家打破侍宠蛋的难度也会越大。侍宠蛋的等级品质,与其颜色有关系。其中,白色侍宠蛋等级最低,其次是蓝色侍宠蛋、红色侍宠蛋,最好的是金色侍宠蛋。金色侍宠蛋甚至有概率获得“极品侍宠”,因此这个蛋出现概率低,但经验十分高,玩家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抢。

  4

  图4.击杀侍宠蛋

  抓只萌宠 欢度中秋

  《寻仙》手游中存在62种侍宠,大部分侍宠都能在“猎苑夺宠”活动副本中获取。中秋佳节将至,抓只萌宠来过中秋必然是极佳的选择——中国古代传说的“嫦娥奔月”故事中,玉兔可谓是经典形象之一,至今还是8090后儿时对于中秋的印象。侍宠中的兔子形象为“如意兔”,玩家可以通过祈福、道具合成以及猎苑夺宠获取。

  在猎苑夺宠地图中,玩家站到地图中央狩猎即可。当地图刷新普通的侍宠蛋可以忽略,待中级、高级的蛋就必须要抢,谁打破最后一下就是谁的侍宠,因此玩家使用攻击频率高的技能更容易获得高级侍宠,即便无法获取高级侍宠也能得到海量宠物经验。

  5

  图5.击杀侍宠蛋

  6

  图6.击杀侍宠蛋

  若想与玉兔共度中秋佳节的玩家,完成《寻仙》手游新手主线任务即可免费获得“玉兔”坐骑啦,大型的坐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寻仙》手游官方主页:http://xxsy.qq.com

  关于《寻仙》手游

  腾讯首款神话飞仙手游,带你畅游3D国风大世界。由《寻仙》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保留了独具一格的美术片画风,匠心传承。游戏以纯正中国神话为蓝本,完美还原了瑰丽多彩、奇幻缥缈的中国神话世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