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乱世王者》轻松养成也能成就一方霸主 > 正文

《乱世王者》轻松养成也能成就一方霸主

2017-08-11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身为一方霸主,何必事必躬亲?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今日发布不删档海报第二弹!通过真人演员的诠释,直击玩家通常玩游戏觉得养成太累的痛点!在《乱世王者》中,轻松养成,快速成长,做一个快快乐乐的皇帝!

  《乱世王者》不删档预约即得1888元游戏礼包:http://slg.qq.com/

  皇帝

  图1.乱世王者8.16不删档

  1

  图2.真人预热海报第二弹

  总览掌控全局 不再事必躬亲

  《乱世王者》在玩家体验上做了大量优化。一键收获的操作让玩家随时随地轻松养成!同时游戏提供总览界面,即时提醒玩家当前需要进行的操作,极大的节省了玩家的时间和精力,更高效的体验游戏核心乐趣!

  02

  图2.总览

  04

  图4.城内

  多线行军发展 无需排队作战

  《乱世王者》多个行军队列的设定,减少玩家操作队列的时间,玩家能有更多时间专心战争策略等方面的研究,真正有条件成为运筹帷幄的一方霸主,而不是一个忙于琐碎事务的内政大臣。

  07

  图7.多线行军

  让我们相约8.16,踏上乱世王者的领土,一起谋天下,做王者!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http://slg.qq.com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枪神纪》等。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