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更好的拍照体验 酷比手机F1热卖中 > 正文

更好的拍照体验 酷比手机F1热卖中

2018-03-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更好的拍照体验 酷比手机F1热卖中

  酷比koobee F1这款产品全面屏设计,大胆的采用了3D四曲面技术和全新的电镀炫彩纹理工艺。除此之外,在拍照方面koobee F1也大幅提升,搭载了1600万像素+辅助景深双摄,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酷比F1手机目前正在热卖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酷比F1 后置使用了 1600W 双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298 旗舰级传感器,主摄像头与辅助景深摄像头配合的双摄方案,拍出的照片画质更细腻,画面更加清晰,更有层次。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都像大师手笔,媲美单反的拍照效果。

  

  

  

  酷比 F1 机身采用与 iPhone 8 相同的玻璃材质,并且使用行业少有的 3D 四曲面玻璃机身,经过了热弯,抛光,烘焙等 34 道工序的不断打磨,使得 F1 既有金属的质感,又不失玻璃的光泽,机身与中框浑然一体,带来了流光溢彩的视觉体验,震撼你的视觉,更带来了整机绝佳的握持感,拿上它你就再也放不下它。

  

  除此之外,酷比F1手机采用4GB+64GB大内存,支持128G的内存扩展。海量照片任性存,火热影视剧尽情追。加上全新的dido OS7.6,更智能的手机,更懂你的手机。

  这样的一部全面屏手机,不仅颜值高拍照效果也非常好,而且koobee酷比 F1的其它方面的配置也相当不错。目前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现在酷比F1正在线下热卖,现货就可以购买到,有句话说的好,早买早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线下门店体验一下。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