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620万慕课学习者首选 中国大学MOOC的2016 > 正文

620万慕课学习者首选 中国大学MOOC的2016

2017-01-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从2012年MOOC行业爆发开始,到如今MOOC已步入第五年。在这期间,MOOC行业的涉足领域从高等教育向职业教育、B2B市场等方面不断延展,优质MOOC平台也在激烈竞争中逐渐脱颖而出。其中,中国大学MOOC可以说是MOOC平台中的佼佼者,不仅用户口碑爆棚,而且还屡屡获得应用商店推荐,前不久,更是在LiveSino和微软信仰中心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最佳 Windows Store 应用特辑活动中,入选最佳自我提升应用特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中国大学MOOC的2016年吧。

  

  中国大学 MOOC是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与高教社“爱课程网”合作推出的中文慕课学习平台。目前,中国大学MOOC已经联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等多所知名高校和机构,推出了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经管法学、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和农林医学等近1500多门精品MOOC课程,并为众多高校提供SPOC学校云服务,选课人次超过2000万,成为620万中文慕课用户首选。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