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520 我爱你 送你一台邓超代言酷比F2 > 正文

520 我爱你 送你一台邓超代言酷比F2

2018-05-1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520 我爱你 送你一台邓超代言酷比F2

  这个周末,恰逢520,广大的男同胞们是不是还在苦恼要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女朋友?巧克力、玫瑰花都是标配。小编推荐一款最新热卖口碑好的手机给各位男同胞。保准送出去,女神大人非常开心。520,我爱你,送你一台邓超代言的酷比F2。

  酷比F2有3个颜色,分别为:摩卡金,宝石蓝,海鸥灰。每一个颜色都非常好看惹眼。正面采用一块6.0 18:9全面屏设计。比传统手机视野扩大12.5%,更加宽广的视野让你日常阅读、玩游戏能玩得更尽兴。有着6.0英寸超大屏幕的koobee F2,机身却能做到5.5英寸传统手机的大小,拥有极佳的握持感,同时手机背部的电镀炫彩,让手机流光溢彩。出街拉风。

  

  酷比F2前置1600万双摄组合,拥有专业虚化副摄像头,硬件级的背景虚化效果,带来更准确的虚化成像。自拍时,用虚化的背景突出对焦的近景,让人物主体对焦锐利突出,凸显人物气质,拍出大片感.再配合不断优化的36级超级美颜算法,让肤色更细腻,让美更然,让你留住清晰每一刻。F2还支持多彩滤镜、水印相机等等好玩的功能,不仅好拍而且好玩,让你爱上自拍。女朋友和男朋友的自拍想不好看都很难。同时F2后置1600万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传感器IMX499旗舰级传感器,采用最新双核对焦方案,对焦的精准度和速度也大大提升。美国虹软顶级算法的加入让逆光、暗光都能拍清晰。酷比F2独有的9600万拍照模式,拍出来的照片可以达到9600万成像效果,使照片放大30倍也清晰。

  

  酷比F2搭载的小酷机器人,做女朋友生活的贴心小助理。不仅可以语音打电话、发短信、设置闹钟,还可以查询天气、景点、周边美食地图导航、百科问答、购买影票等帮你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难题。小酷机器人还具有口语化播报、语义精准识别、语义直达、多轮纠错等非常强大的功能,是真正懂你的语音助手。

  

  目前这款手机在线下门店及酷比的天猫京东旗舰店均可购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最后,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目前正在举行“520为爱表白,踩楼送祝福赢大奖!”的活动,朋友们可以前往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费列罗心形巧克力一盒!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