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乱世王者》手游虎牢关副本蓄力技巧 > 正文

《乱世王者》手游虎牢关副本蓄力技巧

2017-11-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想要轻松获得《乱世王者》手游全新副本“虎牢关”的奖励,主公需要懂得利用副本规则,掌握三个领域的蓄力技巧。

  1

  虎牢关

  组队蓄力 确保盟友力量最大化

  想要轻松通关《乱世王者》手游“虎牢关”副本,盟友力量最大化,是主公需要谨记的技巧之一。在虎牢关副本中,盟友之间2-4人组队即可挑战。在队伍数量的选择上,4人是最优选择;其次盟友的综合战斗力、默契度也是主公需要认真考虑的地方,确保队伍里每一位都是战斗经验十足的老司机。

  在副本内进攻虎牢关建筑时,主公还可以通过组队进攻确保进攻的威力,从而迅速降低虎牢关的兵力值,尽快实现通关。由于虎牢关内组队可以进行1分钟、2分钟的超短时间组队,盟友的力量就此凸显。

  2

   虎牢关场景原图

  箭塔蓄力 确保虎牢关城防最小化

  虎牢关建筑的“城防值”,会为守军提供很高的攻防血加成。

  通过箭塔建筑的持续输出,就能下降城防值来降低其加成。这个阶段,主公们需要各自占领好一座箭塔,持续抵御虎牢关建筑派出的兵力进攻即可。待虎牢关建筑的城防值较低时,主公们就可以合力进攻虎牢关建筑。

  此外,在防御箭塔建筑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城池防御,由于副本内不能迁城和占领空地,城池燃烧速度也是平时的数十倍;一旦城池城防值为0,主公即被判为闯关失败。

  3

   联盟成员

  奖励蓄力 确保挑战效率最大化

  《乱世王者》手游“虎牢关”副本存在简单、困难、噩梦三种难度,主公挑战不同难度均可获得副本奖励。同一个难度的副本虽然可以多次挑战。但是每个难度奖励每日每位主公只能领取1次。基于此,想要实现该副本奖励的最大化,主公应该联合盟友形成固定队伍,每次都从简单难度开始,一次性挑战三种不同难度,实现整个队伍的利益最大化。

  《乱世王者》手游“虎牢关”副本现已上线,把握好以上蓄力规则就去找盟友共同闯关吧!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http://slg.qq.com/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工作室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主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主公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