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 正文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2018-06-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每日必做任务盘点

  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万千灵动不删档火爆进行中!无数玩家入驻,并都在积极地征战成长。在练级的道路上,有着诸多任务或挑战,其中不乏高收益的存在,而这些高收益任务或挑战,是每一位想快速升级玩家的每日“使命必达”,下面就一同来盘点下都有哪些每日必做任务吧。

  百万悬赏捕捉海神娃娃:http://huihe.qq.com/cp/a20180504bwxs/index.htm

  《灵山奇缘》官方放号活动:http://huihe.qq.com/cp/a20180503gifs/index.htm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镇魂:★★★★★

  镇魂任务,绝对是高收益任务中名列前茅的存在。玩家等级达到27级后,每日可以无限次数地做镇魂任务,其中前20次任务收益极高。超过20次后,虽然还是有经验,但相对费事,除非是真的每日都找不到事情做了,那么也没必要继续再做。另外,镇魂任务难度并不高,组上三五个好友即可轻松挑战,可以说是玩家获得经验最简单快捷的途径之一了。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势力任务:★★★★☆

  《灵山奇缘》中的每日任务势力任务,也是一个高收益的任务,不仅给高额经验,还有大量金钱,此外还有势力声望等,其中势力声望可是可以在势力商店中兑换好东西的。势力任务也可以说毫无难度,但是每日仅能做10环。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帮派日常/周常:★★★★☆

  帮派任务有日常任务和周常任务,无论是日常,还是周常,都可以让玩家得到高收益。帮派日常任务每日刷新,可能是完成势力任务、今日活跃度、帮派商队、封妖、镇魂等。相对而言,遇到封妖、镇魂的话要麻烦一些,毕竟需要帮派成员共同完成。周常任务是帮派成员共享的,可以多个成员一起组队完成。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野外封妖:★★★★☆

  野外封妖每个人只有前10次才有高额收益,虽然收益很高,但相对镇魂任务而言,这里有时需要一些简单的战术加入。在做野外封妖任务时,可以看系统消息,谁放出的小妖刷到了哪里作乱,这些小妖就是需要去战斗的目标。封妖时,一般都是先打紧挨BOSS身边的两只小怪,一个治疗、一个封妖,打掉这两只小怪后,后续就基本无压力了。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试炼/无量劫:★★★★

  试炼和无量劫,都属于是高难度挑战任务,收益是极为可观的,但基本上全程需要手动战斗,而且就算是手动战斗,也不一定就能顺利通关。在做试炼和无量劫挑战时,很多时候需要对队伍进行配置,治疗系职业基本上是刚需存在,加上控制系职业会比较容易打,输出系职业输出要够强。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梦境试炼/勇闯玲珑塔:★★★☆

  梦境试炼是单人副本,勇闯玲珑塔是可以组队战斗的。这两个高收益的任务,越是个人战力高或队伍综合战力强的,越能拿到更多的收益,因为可以不断地突破极限,去拿更多的奖励。当然,这两个“爬塔”类的任务,越是往上挑战,难度自然越高,因此很多玩家不一定能获得特别多的收益。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限时活动:★★★☆

  限时活动包括天纵英才、金眼灵狐、博古通今、万妖大会、神隐庙会、化身演武、帮派突袭、天劫历练等,每一个都可以给玩家带来较高的收益。游戏中每日都会有至少两个限时活动开启,常规开放时间点就是12:00和20:00,当然个别也会例外。限时任务有难有易,其中PVP类型的限时活动,相对难度最高,给玩家的收益差别较大,毕竟胜者总能得到更多。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二十八星宿/三十六天罡:★★★

  这两个活动的收益很高,评分低是因为很多时候很多玩家都无法拿到全部奖励,因为准点刷新战斗目标,而且僧多粥少。以二十八星宿来说,准点刷新,打完一个基本上就全部被别人打掉或正在战斗着了,一个小时一个,也要十五个小时才能完成。在等级达到50级后,是还有俗称“星将”的星宿,但很考验队伍配置。三十六天罡半点刷新,也是差不多类型的活动。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钓鱼/帮派商队/寻宝等:★★★

  相对而言,这些任务是难度较低的,单人轻松完成,不过收益上主要是杂物类,并不是经验类,所以对喜欢练级的玩家而言,吸引力并不高。不过也正因为这些任务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完成,所以在没有高经验任务时,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基本上就能全部做完。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正确打开方式

  《灵山奇缘》游戏中有着丰富的内容玩法,高收益任务更是喜欢练级的玩家的每日必做,收益较低的则可以慢慢去挑战、去完成。

  《灵山奇缘》——这一回合,万物生灵

  《灵山奇缘》官方网站:http://huihe.qq.com/

  《灵山奇缘》官方论坛:http://huihe.gamebbs.qq.com/forum.php

  《灵山奇缘》积分社区:http://huihe.qq.com/jifen/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