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足坛名人郝海东投资fitchain 全民健身模式 > 正文

足坛名人郝海东投资fitchain 全民健身模式

2018-08-10 作者:比特数字 出处: 比特数字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8年8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通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调动各地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积极性。而著名足球运动员兼体育投资人郝海东,也义无反顾的投资了沸链Fitchain这个全球健身共识社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也加入了区块链大军呢?

  足坛名人郝海东投资fitchain 全民健身模式需突破

  提到郝海东,就不可避免的要提到足球、运动与体育,10岁进入八一队,一边当兵一边当球员的生活,让体育运动成为他身体里流淌的血液。他直言,体育产业在我国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相较于一些发达国家,其体育产业所在国民GDP有着重要的比重,而我国并没有完全的让体育走向市场,走向产业化。因此,我国体育产业有着更大的发展空间,并亟需解决诸多问题。正是怀揣着对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以及促进全民健身的使命,郝海东毅然决然的选择认识区块链这项新技术。

  为什么选择和沸链合作?

  首先,Fit chain沸链拥有数百家合作健身场馆,500万垂直健身用户,通过区块链技术,分布式社群,不仅可以让懒惰的人们,有动力去健身,更致力于解决全球健身产业链的价值流通问题,这项健身即挖矿的全新健身模式,已经在国内开始蔓延,更得到了海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足坛名人郝海东投资fitchain 全民健身模式需突破

  郝海东表示,沸链利用新兴的技术,让健身、运动真正的走进百姓的生活,沸链利用“健身即挖矿”的全新模式,做到区块链项目的真正落地,相较于目前行业乱象,99%的区块链项目都是骗人的现象而言,沸链做到了剩下1%的那部分,通过区块链,高度粘合健身人群以及消费群体时,让大家能够拥有更多的平台去交流、去健身、去运动,更诠释了区块链技术不是毒品,而是百姓的营养品。对于这项新技术、新形势,郝海东直言他愿意去做这项新的尝试。

  沸链的模式能够让全民健身更快实现?

  健身这个话题,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关注过,女生为了减肥,男生为了增肌,但是却总是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搁置甚至放弃,工作太忙没时间,或者想要踢足球、打篮球,却无奈找不到合适的场地,还有大部分选择去健身房的朋友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健身房后,却发现事与愿违,跑步机、体操室、动感单车统统占满,且在健身过程中遇到训练不到位、受伤等状况,却没有专业的教练与医疗配合,种种的无奈与不到位,令全民健身举步维艰。

  足坛名人郝海东投资fitchain 全民健身模式需突破

  基于以上全民健身面对的种种困难与问题,沸链利用区块链形式,连接更多健身行业的企业,用户通过DAPP可以访问所有与Fit合作的健身场馆,健身设备以及各周边,都可以通过Fit去支付购买,这样一套完善的服务,可以让用户明确查看场馆的位置及人数,减少去了没位置,以及服务不到位的尴尬窘境。

  除此,Fit长期致力于如何调动用户的积极性上,通过社区文化的传播交流,以及目前的激励方式来鼓励用户参与健身。郝海东强调,沸链这种有针对性的全新模式,不仅可以让大家坚持运动,且通过社群的交流,关注自己与谁一起健身。而奖励的方式,不仅让大家在健身中身体得到锻炼,物质上也得到了更大的满足,这种美好的场景值得期待,更可以促进全民健身早日实现。

  从足球运动员到投资人 有何感受?

  10岁被八一队破格录取,一边当兵一边当球员的生活,一直陪伴了郝海东17个年头,1997年郝海东从当时甲A联赛的八一队加盟大连万达,结束了他的军旅生涯,开始了辉煌的足球新生涯。

  从球员到商人身份的快速转变,在中国足球界也是绝无仅有的,丰富的投资经验与独特高度的思维,使得郝海东的投资之道十分明确,“不能画一张大饼,完全靠吹,得有真实的东西,我要觉得这个东西是靠谱的。”

  从足球运动员到投资人,从球场上的犀利进攻者到足坛闻名的郝大炮,郝海东的身份在变,角色在变,一生的经历在转变,但总有一些东西是改变不了而如影随形,比如他犀利的风格,他所追求的真实,他对足球、体育、运动的热爱与激情。

https://v.qq.com/x/page/o0751g62f2t.html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