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苹果工程师因给女儿展示iPhone X被辞退 > 正文

苹果工程师因给女儿展示iPhone X被辞退

2017-10-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29日报道,日前,苹果一名工程师因给女儿看了新的iPhone X而被辞退,保密性极高的iPhone制造商对产品泄密零容忍。

  

  这名工程师的女儿名叫布鲁克·阿米莉亚·彼得森。她近日在YouTube发视频说“一天结束,你为苹果工作时多么认真并不重要。一旦你违法规则,他们毫不留情,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事情的经过是布鲁克9月在硅谷发布了一段5分钟的视频,主要涉及购买化妆品和衣服,与其他青少年在YouTube上发布的没什么不同。但在视频中,她和父亲在苹果公司食堂吃披萨时,父亲把他的iPhone X递给她测试,大约有45秒是布鲁克在滑动屏幕和拍摄照片。视频被许多苹果博客发现并快速散播,博客9to5Mac称之为“外观可能是目前设备中最好看的”。

  布鲁克说,苹果要求她把视频撤下来,她照做了,但是为时已晚,苹果解雇了她的父亲。苹果以反泄密著称,使用代码名称来描述内部项目并聘请安全小组和调查员追踪那些泄密人员。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布鲁克在YouTube视频后续中解释了事情经过,并表示她的父亲为他所犯下的错“道歉”并“对此负全责”。布鲁克还说,制作原创视频是出于热爱并不知道自己违反了苹果的规定。她表示依然会购买苹果产品,即使它曾经解雇了她的父亲。(实习编译:张琼匀 审稿:李宗泽)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