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邓超代言意义何在?为酷比品牌注入新动力 > 正文

邓超代言意义何在?为酷比品牌注入新动力

2017-11-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智能手机开始和明星玩跨界了,其实这也是有一定好处的,毕竟目前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频繁,而且体验也比较类似,就算有很多创新技术带来更好的体验单靠手机发布会和单一的宣传也很难让人发现亮点。但有明星就不一样了,可以更好的对手机进行宣传,还能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曝光,尤其可以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手机品牌,也就是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可见明星对于目前智能手机来说,确实不可缺少。前不久酷比发布了一部全面屏手机酷比koobee F1,就是由跑男队长和金鸡影帝获得者邓超代言。

  

  从公布邓超为代言人到10月26日在成都举行盛大koobee F1新品发布会,邓超的加盟,确实为酷比手机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有很大的影响,通过邓超让人记住了酷比手机。不仅如此,还在邓超微博上发布,这对于邓超的粉丝来说,也是一大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了酷比手机,而且粉丝也又不少因为邓超代言而选择酷比F1这部手机。不仅提升了知名度,同时也起到了宣传效果,这就是明星效应。

  

  

  当然了,一个手机品牌能否崛起,并不仅仅只是靠谁代言,关键还是要看手机本身是否有一定的优势。酷比koobee F1这部手机就表现的很出色,不仅仅使用了全面屏带来了超过屏占比,还有超高分辨率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满足了年轻人游戏和追剧的需求。而在外观方面,这部手机也是非常时尚的,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3D四曲面让手机更上档次的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而后盖还因为使用了3D纹理玻璃,在不同的光线下颜色渐变,非常时尚。

  

  当然了,酷比koobee F1的这部手机在拍照上也是一大亮点,搭载了1600万+辅助景深镜头双摄模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298传感器,不仅支持虚化和画质加强,还能通过多帧合成技术实现8000万成像的照片输出,放大26倍依然清晰。重要的是还有美国虹软技术,还拥有专项的夜拍模式,解决了手机逆光和夜间拍照的一大问题。

  

  而在拍摄人像上,酷比koobee F1优势就非常明显了,不仅清晰度高,还因为有虹软算法,带来了更好的美颜效果,同时还因为有虚化背景的模式,提升了照片档次,当然还让手机拍照不受背景环境影响,随手就能拍摄出让人满意的人像照片来。

  

  而且酷比F1在自拍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除了搭载了1600万像素之外,还带来了FaceBeauty5.0 ,具有全方位3D算法,精准人脸识别,62个美颜控点,外加上还有36级美颜功能,无论是在强光还是逆光下都可以轻松拍摄高质量的自拍照来。

  正因为这部手机品质好,拍照让人满意,外加上还有全面屏加持,在跑男队长邓超的代言下,让这部手机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和曝光率,发挥了明星代言的优势,让酷比koobee F1成为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全面屏拍照手机。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