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GTA5已差评如潮 > 正文

GTA5已差评如潮

2017-06-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最近,《GTA5》最受欢迎的MOD工具OpenIV被Take-Two叫停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多年以来一直与官方相安无事OpenIV制作组被整得一头雾水,也引起了众多玩家的不满。许多人纷纷跑到《GTA5》的Steam商店页面刷差评,如今游戏的近期评价已经跌至“差评如潮”,最近一个月内的32067篇评好评率仅为16%。

  游民星空

  除了因为R星早就存在的“误封”行为而给出的差评外,OpenIV的风波是被提到最多次的事件,当然这次玩家们所针对是仅仅是Take-Two的行为,R星颇有躺枪之嫌。

  游民星空

  我代表OpenIV来“爱”你

  游民星空

  Take-Two的这个举动影响了单机体验

  除了海外玩家的指责外,这次国内玩家也加入到了声讨大军中,OpenIV在全球玩家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也有R星人士透露,Take-Two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OpenIV近期支持的一些恶性MOD给玩家在《GTA:Online》中的体验带来了困扰,而R星正在寻求合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当然可以预见的是,在事情解决之前喜爱OpenIV的玩家们是不会放下刷差评的手的。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