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支付宝重磅服务来了:收钱码还能这样玩 > 正文

支付宝重磅服务来了:收钱码还能这样玩

2017-06-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年前的6月26日,一家没有网点、没有信贷员的银行成立,它就是由蚂蚁金服发起成立的网商银行。

  在成立两周年之际,网商银行公布了最新的经营数据:2年向全国31个省(市、区)的350万户小企业提供了贷款服务,累计放款1971亿元,季度平均贷款不良率维持在1%以下。

  与此同时,今天,网商银行打破传统风控局限,用无现金支付结合大数据技术,针对线下小微企业将推出“多收多贷”服务。

  今后,所有的小商家,哪怕是烧饼店、小卖铺、蔬菜摊,都能在用支付宝收钱码便捷收款的同时,获得资金支持,给你付钱的人越多,额度也会随之提高,从此不再贷款难。

  按照网商银行的畅想,未来希望提供的不仅仅是贷款,而是能让每一个小企业都拥有自己的首席财务官(CFO),享受大公司般的专业金融服务。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