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分析人士看好英特尔前景:预计股价将上涨30% > 正文

分析人士看好英特尔前景:预计股价将上涨30%

2017-11-01 作者:吴晓宇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日消息, 近日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发布了一份新的投资备忘录,他们认为随着公司成本的不断削减,看好英特尔未来的股价可以上涨将近30%。他们也把英特尔的股票评级从“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

  分析人士看好英特尔前景:预计股价将上涨30%

  分析人士看好英特尔前景:预计股价将上涨30%(图片来自于baidu)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Ambrish Srivastava认为,他们调整评级的最大原因是出于对英特尔调整经营模式的信任,目前英特尔股票的目标价格已经从37美元上调至58美元,比上周五收盘价高出31%。英特尔的股价表现也佐证了他们的说法,预计本周还会继续上涨。

  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Intel再次强调了10nm制程的芯片确定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希望股东们不要怀疑这一点。Intel CEO Brian Krzanich表示,10nm首批芯片的进程一切都在计划内,今年年底前肯定能够发货,不过数量不会很多。

  分析人士认为,这次年底的这批10nm芯片属于早期量产,真正想要大批量出货预计要等到2018年下半年,那时候才有可能上PC平台。Digitimes称以目前的产量,连应付低压本都不够。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分析人士看好英特尔前景:预计股价将上涨30%http://news.zol.com.cn/662/6629165.html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