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koobee酷比F1逆光拍照给你好看! > 正文

koobee酷比F1逆光拍照给你好看!

2018-03-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逆光更清晰!koobee酷比F1逆光拍照给你好看!

  逆光拍照,是大家都比较避免的一个方式。因为光线原因,拍出来的照片大多要么光线不足,要么光线过于刺眼,导致照片不好看。但就有这么一款手机酷比F1 ,它偏偏逆光拍照也好看。

  

  koobee酷比F1配备了16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运行美国虹软(ArcSoft)的优化算法。不但能够实现8000万像素的照片输出,还在逆光、夜拍上有出色的表现。在大光比环境下,依然能获得清晰的人像或风光照片。特别是依靠人脸识别功能,koobee酷比F1会针对脸部进行优先补光,可以轻松拍出逆光大片的感觉。

  

  逆光是一种由于被摄主体恰好处于光源和照相机之间的状况,这种状况极易造成使被摄主体曝光不充分。不过采用酷比F1的逆光模式拍摄,似乎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酷比就在微博晒出了koobee酷比 F1最新的逆光大片,从样张看效果已经快赶上专业相机了。

  在夕阳强劲的光照下,koobee酷比F1不但拍出了花瓣清晰的脉络,而且微距带来了突出花朵的背景虚化,整个画面让人彷如荡漾在冬日暖阳之下。

  

  逆光是一种具有艺术魅力和较强表现力的光照,它能使画面产生完全不同于我们肉眼在现场所见到的实际光线的艺术效果。它能带来更强烈的轮廓,能够增强被摄体的质感。现在有了koobee酷比F1,大家不妨尽情享受逆光拍照的乐趣。

  

  逆光拍摄有些小技巧大家可以拿小本本记下来哟!想要拍出朝气蓬勃的画面,我们可以以白天的太阳光为背光进行拍摄;要想拍出浪漫的效果,那必定是选择夕阳西下的时候进行拍摄。koobee酷比F1如此多的拍照模式,等着大家去尝试哟!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