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数码频道 > 安卓8.0手机数量爆发!华为Mate 10立大功 > 正文

安卓8.0手机数量爆发!华为Mate 10立大功

2017-11-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跟苹果的iOS系统普及率高的情况不大一样,谷歌的安卓系统最新版的安装率实在是有些尴尬。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最新的安卓系统版本份额统计数据,结果显示,Android Oreo(安卓8.0)的占比从上个月的0.2%悄然提升到0.3%。

  

  目前,市面上的安卓8.0手机主要有谷歌Pixel 2、华为Mate 10、HTC U11+、索尼XZ1等,比以往7.0系统展开的速度快了很多。同时,安卓7.0/7.1的合并份额也来到20.6%,环比提升了2.8个百分点。

  

  虽然安卓6.0的份额在缓慢下降,但30.9%的占比依然是最流行的安卓操作系统,其次是5.0/5.1。按照谷歌5月份的统计数据,全球安卓设备的激活量是20亿台,那么这样推算的话,8.0的总量也有600万部。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