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执剑之刻》上线百日纪念!海量福利来袭 > 正文

《执剑之刻》上线百日纪念!海量福利来袭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s

 

  由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执剑之刻》,从正式上线至11月16日正好满100天。在这个充满回忆又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执剑之刻》游戏内也宣布开启海量福利的“百日祭活动·上”,同时也联合中国邮政即将推出限量纪念邮品。

  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参加活动领取各种珍贵道具和日之铃,还能购买到专属于「你」和《执剑之刻》角色们独特回忆的珍藏册,其中收录的不少剧情CG还是首度公开!

  【祈愿神降开启 那个男人他来了】

  

  活动时间:2019/11/16 05:00am-12/1 05:00am

  活动亮点:德川光国、松尾芭蕉返场!

  在本次活动期间开启的轮替卡池里,玩家中呼声最高、人气爆棚的德川光国(CV:花江夏树)和松尾芭蕉(CV:立花慎之介)终于迎来了神降概率提升。部分错过开服福利卡池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把超帅气又能打的他们接回本阵吧。

  

  

  官方公开的德川光国人物介绍

  

  

  官方公开的松尾芭蕉人物介绍

  同时,在本期神降中,前20回神降(不限一回神降或十连神降),至少获得1名SSR及以上武士,仅限1次;前120回神降(不限一回神降或十连神降)至少获得1名UR武士,仅限1次。相信大家都能够跟自己喜欢的TA缔结深厚缘分!

  【游戏内海量福利持续解锁】

  >百日珍贵回忆 登陆游戏即可领取豪礼

  

  活动时间:2019/11/16 5:00am-11/26 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神明依代、日之铃、兵库令·SSR等丰厚奖励!

  在本次活动期间每日登陆就能领到平时游戏中相对稀有的珍贵道具,包括能够提升武士技能等级的神明依代,以及可在仓库中打开自选任意一种SSR武器的兵库令·SSR,是迅速提升大家战力的超福利活动呢。

  >铜币大量产出 一起来“买买买”吧!

  

  活动时间:2019/11/16 05:00am-11/23 0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通关主线或试炼关卡,可获得更多铜币!

  在本次活动期间会限时开启铜币大量掉落的福利,满足玩家们想要“一夜暴富”的心愿,在遇到行脚商商店时可以放开“买买买”了。

  >内职疲劳降低 丰富奖励轮流拿

  

  活动时间:2019/11/16 05:00am-11/23 0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内职所需疲劳度降低!完成活动日课,即可获得直灵、赤目砂铁奖励!

  在本次活动期间还将开启限时活动日课和内职疲劳降低福利,通过本阵内职能够获得免费蓬莱玉、料理食材、四魂、铜币等丰富奖励,完成活动日课还有直灵、赤目砂铁奖励,对于想要解锁喜爱的TA的个人剧情、为TA打造称手武器的玩家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珍贵道具。

  【专属回忆收藏 中国邮政限量邮品即将发售】

  除了游戏中持续更新中的海量福利活动外,本次为了配合百日祭纪念日还将联合中国邮政一起推出限量邮品。

  由日本知名画师倾力绘制的数百张剧情CG是《执剑之刻》吸引大量玩家的魅力之一,在本次限量邮品的企划中,精心挑选了12张承载了玩家和角色之间独特回忆的剧情CG集结成收藏册,其中有不少CG还是首度公开的未实装内容,绝对能一饱眼福和收藏欲。

  在这次推出的限量邮品中除了珍贵的CG收藏册外,还有自带邮资、可直接寄出的CG同款明信片,可谓是收藏安利两不误的超值周边。

  目前还有更多百日祭活动仍在企划和等待公开中,期待后续更多福利来袭,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关于《执剑之刻》

  《执剑之刻》是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游戏集角色互动养成、家园生活及战斗冒险为一体。

  

  《执剑之刻》集结了Rejet旗下知名作品《剑が君》(后译《剑为君舞》)原班人马担纲《执剑之刻》游戏创作,力图给所有玩家带来最极致的视听享受。Rejet社长岩崎大介亲任创作监督,并为《执剑之刻》的主题曲作词,声优花江夏树献声演唱主题曲;《剑为君舞》原画读老师负责《执剑之刻》的角色立绘和剧情插画,并带领众多日本知名画师共同参与创作;《剑为君舞》原案深町一文老师亲自执笔剧情。

  同时,《执剑之刻》汇聚了包括子安武人、花江夏树、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増田俊树、江口拓也、梅原裕一郎、八代拓、石川界人、悠木碧、石川由依、伊濑茉莉也等数十余位知名声优,收录了上万句语音,绝对满足大家挑剔的耳朵。

  全live2D的动画表现,百万字AVG式剧情,数百张剧情插画,一部人、妖、鬼三族命运交织的唯美和风物语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