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热播“PICK你的小哥哥”票选活动开启 > 正文

热播“PICK你的小哥哥”票选活动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热播“PICK你的小哥哥”票选活动开启

  又一个七夕来临,在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里,热播“PICK你的小哥哥”全民线上票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啦,快来热播参与吧!

  

  只要对自己的颜值、人气有自信,或心怀对“帅”的追求,你就能参与其中!只需点击页面内报名入口即可参与报名。也可下载热播软件,登录注册,并提交自己的信息便可参赛。

  报名地址:http://live.hotvideo666.com/app/anchorLike/user-index.html

  活动期间,手机用户可进入热播进行投票,为你喜欢的小哥哥投上宝贵的一票,每天登陆即可获得10票,用户可将获得的10票分别投给多位选手,也可以为一位选手投出全部10票。同时,用户登陆热播平台,还可每天额外多获得10票,为你喜爱的选手增加人气。

  本次活动为期二十天,热播为前五名的获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最高票数的“人气王”将获得曼谷双人往返机票的奖励,可以带上你的另一半享受一次浪漫之旅;二、三名奖励曼谷单人往返机票;四、五名奖励价值千元的lamer经典面霜一瓶。

  

  活动实时进度将在官方微博“热播小助手”以及热播软件内每天通知,各路男神汇聚,总有一款是你的style。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那颗悸动的心了?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与热播“PICK你的小哥哥”票选活动吧!

  我们是谁?

  北京热播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直播领域,辅以短视频领域的娱乐公司,致力于把直播娱乐带入每个人。在这个我们竭力打造的直播社区中,客户都能找到自己所喜欢的一切。同时,热播旗下拥有众多实力雄厚的艺人、艺人经纪、艺人公会,并且不断有新的艺人加盟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实力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我们坚持在直播娱乐领域中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投入,厚积薄发,推动行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