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流放之路3.0版本揭秘:整整6张地图都有什么 > 正文

流放之路3.0版本揭秘:整整6张地图都有什么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2017年8月22日,由新西兰知名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腾讯代理的暗黑ARPG游戏《流放之路》将迎来“限号公测”,此次的版本为3.0夺神之权。从先前的资料预告中可以得知这次版本内容涉及多处改动和更新,尤其是增加新剧情地图内容,让流放者的冒险旅程多了几分未知和艰难。今天,就带领各位流放者提前看看全新的场景地图。

  说明: 下载

  众神之战打响 流放者的自我救赎

  《流放之路》3.0版本更新会给玩家带来6章全新剧情,围绕瓦尔克拉斯大陆展开,长期被邪兽压制的众神回归大陆,开始为权力相互争夺,威胁到流放者的生存,为了争取自己的自由权利,流放者在压迫下携手合作来打败众神。全新的章节剧情,每位流放者会在地图中遇见各式各样的“神灵”。是的,与强大的神灵交手,击败他们可以获取他们的神力,也是为了对付更加棘手的BOSS。

  说明: A6_海灵王

  翻开全新篇章 击败神灵速度成长

  从第6章到第9章的地图中,每一章节都驻守一个高阶神灵Boss,依次分别为新任领主Avarius、海灵王、亚拉卡力、月耀日曜;击败高阶神灵会得到高级神力,完成第9章剧情后将会有4个高阶神灵的神力。同时在此期间玩家也会遇到许多低阶神灵,相比高阶神灵来说,神力没有那么强大。但是在面对后面两章的神灵BOSS时,只能从4个高阶神灵的神力选择其一来进行辅助针对性使用。不过现在可以提前爆料给各位流放者,第10章将会在荒漠地图中作战,而第11章的既需要在教堂内部战斗也会有海上的争斗。

  说明: A10 4

  优化地图体验 新鲜设计亮相

  《流放之路》除了加入新剧情地图之外,也对部分新地图加以设计和老地图的优化体验。地图上的障碍物在地图中表现的更加凸显,方便流放者们快速跑图或者利用障碍物选择合理的走位路风筝敌人。像骨库等一些现有地图,在完全不影响游戏性能的前提下大大的提高地图的美观度,让流放者们能在体验的过程中觉得更加舒心。

  说明: A5 - 骨库(国服有非常大的和谐)

  《流放之路》3.0夺权之神版本即将上线,新篇章新剧情,击败神灵夺取神力,流放者们到底会成长为什么样子?就请大家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