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荒岛特训2.0 22日上线 陈赫等直播新版本 > 正文

荒岛特训2.0 22日上线 陈赫等直播新版本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12月22日,穿越火线国民枪战竞技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将针对【荒岛特训】推出全新的2.0版本。为了让所有玩家同步了解新版本内容,游戏特意邀请“特训大天才”陈赫、“荒岛老司机”二珂、“德云色”好基友西卡与笑笑于12月22日21点在斗鱼直播平台直播体验【荒岛特训2.0】全新版本,为所有玩家展现120人同场竞技大地图的独特魅力。

  陈赫直播-KV-(输出)-1000

  

  陈赫直播【荒岛特训2.0】 谁能成为唯一胜出者?

  12月22日,游戏将推出【荒岛特训2.0】全新版本,并邀请人气明星陈赫在当晚21点直播【荒岛特训2.0】,一直以天才自居的陈赫此番体验120人超大场景,能否成为唯一胜出者?是否会喊出他的经典台词“还有谁”?这让我们对结局充满期待。

  此前,陈赫也曾亮相“CF荒岛特训之夜”,以3胜1负的好成绩惊艳众人,在直播过程中“笑”果满满。陈赫唯一输掉的那一局,是因为他自己耳机戴反,没有听见游戏的环境音而被早早淘汰,随后因队友没有遵循他的场外指挥而以失败告终,并甩出了“淘汰是为了顾全大局”的神解释,演绎一个实力甩锅。玩家在观看120人超大新地图场景中的挑战之余,也期待陈赫能够为我们带来充满欢乐的游戏时间。

  4

  

  “神奇四侠”的特训之夜 德云色西卡笑笑获奖相爱相杀?

  12月22日晚21点,在斗鱼直播平台,除特训大天才”陈赫之外,“荒岛老司机”二珂、“德云色”好基友西卡与笑笑也将一同直播【荒岛特训2.0】。

  此前,为了争夺“荒岛特训第一主播”的地位,众多知名主播齐聚CF【荒岛特训】争夺此头衔,在与气体主播较量中,笑笑与西卡表示“以我们的技术,肯定落地随便杀“,然而结局却是频频翻车。但在直播过程中,两人也是笑点满满,不知这次面对120人的庞大地图,笑笑又会爆出什么“金句”呢?而一同直播的“荒岛老司机”二珂,是否会一改往日直播时的甜美化身女枪手将其他人斩落?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奇四侠直播-KV1000

 

  全新120人模式 12月22日正式登场

  【荒岛特训2.0】新版将游戏人数增加至120人超大规模。与此同时,6km*6km游戏大地图也得到全面优化,地图增加了宽阔的室内结构,也增加了连续草地和树林区域,玩家们在丛林作战将会获得丰富的掩体。此外,地图更新增轰炸区,开局后几分钟后将会随机刷新轰炸区,轰炸区内将会随机投放炸弹。

  此外,将会在原有的装甲车、别克汽车和摩拜单车基础上,增加船、摩托车、新型装甲车三种载具,让作战更加痛快。新版也增加载具内玩家可视,所有人还能对其进行攻击。与此同时,载具内玩家可以不需要下车即可进行反击。同时增加“神器”Kar98k——超远倍镜,高效制敌,更可把武器的瞄准镜进行拆卸与安装,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自己喜欢的倍镜。

  1

  

  【荒岛特训2.0】即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想要感受全新120人大战场的刺激,12月22日21点与陈赫相约直播间!陈赫能否继续称霸荒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