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极光计划代理《格莉斯的旅程》(GRIS) > 正文

极光计划代理《格莉斯的旅程》(GRIS)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gls

  近日,极光计划官宣一则重磅消息,将正式代理TGA 2019:最具影响力游戏——《Gris》(中文版更名为《格莉斯的旅程》)。艺术与写实的色彩交替,无与伦比的情感之美,这款荣获诸多大奖、被玩家誉为“美术表现最为惊艳之一”的作品即将正式与中国玩家见面,令人期待!

  极光计划代理《格莉斯的旅程》(GRIS)

  用颜色传递情感 无与伦比的艺术之美

  《格莉斯的旅程》(英文:《GRIS》)是一款艺术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通篇无文字描述,旨在以图像表达故事,其独特的水彩艺术风格画面在视觉上有很大震撼力。游戏内的主人公格莉斯(Gris),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小姑娘,她由于生活中痛苦的经历而迷失于自己的世界里。随着故事的展开,格莉斯的情感也会愈发成熟,学会从不同角度看待她的世界,并使用新能力发现新的可探索的路径。游戏以象征与暗示的手法把主角的心理创伤与情感表现于游戏环境的变化上,色彩与场景的排布与变化都是表现主角的精彩道具。

  作为一款偏艺术风格的游戏,《格莉斯的旅程》完美做到了用颜色和画面的温度传递主人公的情感世界。游戏里很多时候都会非常注意色彩的对比,明暗交替、冷暖交织,不知不觉中将玩家代入主人公的心里世界。正是凭借着高超的美术表现力和艺术写意感,《格莉斯的旅程》先后斩获第46届美国动画安妮奖最佳动画角色、TGA 2019最具影响力游戏奖、Steam 2019杰出视觉风格奖等多个重磅奖项,成为风格独特且人气十足的游戏作品之一。

  极光计划代理《格莉斯的旅程》(GRIS)

  音画和谐 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音乐方面,《Gris》的内部音乐来自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音乐团队-Berlinist的创作。每一个场景的转换,每一次人物心境的轮回,都通过配乐进行了或唯美、或壮阔、或澎湃、或阴郁的旋律点缀。音符流转下,从风尘席卷的贫瘠荒漠到皎月明亮的天空殿堂,通过华美清新的水彩与触人心弦的奏章加持,这些场景的组成宛如奇观,引人入胜。

  《Gris》通过音画的完美和谐,让剧情与情感的推进变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当画面与音乐一同走向高潮时,玩家所收获的不仅仅是震撼,更是一场艺术和浪漫的回归之旅。

  极光计划代理《格莉斯的旅程》(GRIS)

  浓墨重彩的描绘,深邃美丽的留白,这款将“美”刻画到极致的游戏又将绽放出怎样惊心动魄的花朵,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