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新剑侠情缘手游》江湖盛典活动抢先看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江湖盛典活动抢先看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hd

  不知不觉已踏入剑侠的第四个年头,相信少侠们前日在游戏中已接收到关于新资料片的只言片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重磅信息与新资料片息息相关,第四届江湖盛典狂欢即将隆重开启。今年的江湖盛典又将带来何等惊喜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我们的故事 你是主角】

  江湖上流传着一句话: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从初入江湖的懵懂萌新到叱咤江湖的大侠,在闯荡江湖的这几年,发生过哪些奇妙的故事? 是否有一个人对你特别重要,也许是你的盟友,也许是你的对手,你们之间有什么故事吗?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总是那么美妙,把你们相遇相知的故事以这样一种方式告诉世人,让这份感情被江湖永远铭记。

  第四届线上江湖盛典故事征集活动开始拉,前往游戏内微官网参与“我们的故事,你是主角”主题故事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定制忘忧美酒、剑侠定制话筒、Q币等丰厚豪礼!

  每位少侠都是剑侠江湖故事的主角,快去参与活动,留下你的故事!从此,这片江湖也会流传着关于你的美好记忆!

《新剑侠情缘手游》江湖盛典活动抢先看

  【银杏寄情 诉我情衷】

  江湖盛典“银杏寄情”三行情书活动又将与各位少侠见面,那些动人的情话让银杏替你转达!本次活动少侠除了收获及寄送温情满满的情书外,活动奖励也全面升级,让整个江湖都能为你的无双情谊喝彩。

《新剑侠情缘手游》江湖盛典活动抢先看

  精彩纷呈的盛典活动即将上演,赶快奔走相告江湖挚友盛典来袭参与活动赢豪礼,江湖与卿年年岁岁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