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盘点《剑灵》历年泳装秀 很清凉或更火辣 > 正文

盘点《剑灵》历年泳装秀 很清凉或更火辣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又是一年盛夏之际,《剑灵》将再一次带来全新泳装系列服饰。几无例外的,每一年夏天游戏都会推出全新泳装,时至今日,泳装系列服饰已经成为了《剑灵》中最具人气的系列服饰之一!如今,《剑灵》2017新款泳装原画已经曝光,并将在7月26日的暑期版本中正式上线。在这等待的时刻,不妨重温下曾经的清凉时刻,一起回顾那令人心动的各式泳装。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1:夏日海洋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2:夏日海洋

  缤纷夏日清凉来袭 深海系泳装——夏日海洋

  夏日海洋泳装是《剑灵》打造的首款泳装。这款泳装是一款“深海元素”的泳装,女款除灵族外,都有着非常明显的贝壳状纹饰,在男款泳装中灵族泳装还是“潜水组合”。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3:夏日海滩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4:海边恋人

  2014年推出两款泳装 夏日海滩与海边恋人

  在2014年,《剑灵》先后推出了两款泳装,一款是条纹系泳装夏日海滩,无论男女款,几乎都有条纹存在,看起来充满海滩层层细浪的气息。另一款是海边恋人,其中人族女和天族女泳装清纯气息十足,令人把持不住,龙族女泳装则是豹纹装,给人狂野之感。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5:盛夏狂欢

  2015年再出两套泳装 盛夏狂欢与海边邂逅

  《剑灵》带来的性感泳装,总是给人不一样的时尚体验。2015年《剑灵》同样推出了两个系列的泳装,集“缤纷夏日”、“海洋诱惑”、“轻奢主义”、“时尚大咖”和“海边邂逅”五种主题的盛夏狂欢泳装,带来一道夏日色彩缤纷的风景线。海边邂逅时装相对而言是比较传统的比基尼泳装,穿戴上以及性感魅惑。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6:四库水

  2016年泳装三连发 四库水、星光之海、仲夏之海

  去年,《剑灵》先后发布了三个系列的泳装,第一个系列是日系风的四库水泳装,或许因为不够缤纷让人略显失望。第二个系列的星光之海泳装则大热,来自星星的爱念,让角色变得梦幻气息十足。第三个系列的仲夏之海,也是一款缤纷多姿的泳装,条纹、素色、斑斓色彩的样式应有尽有。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7:2016年泳装秀

  2017新款泳装原画发布 即将登陆上线

  2017年已经来到了盛夏,《剑灵》也为灵芝们准备了新款盛夏泳装,并已曝光了原画设计。全新清凉泳装除了长久以来的比基尼式泳装款式外,这一次还主打超短热裤体验。另外,其中灵族女泳装也是与火炮兰服饰类似的一款泳装,红领巾再度飘扬。

一口气爆六百万富翁利来国际PT游戏酷炫水果

  图8:《剑灵》2017泳装

  一直以来,灵芝们都热衷收集泳装用以穿戴享受不一样的清凉。《剑灵》2017年新款泳装原画已经曝光,即将于7月26日正式更新上线,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