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经典三职业傲天蓝月传奇首服主角你来定 > 正文

经典三职业傲天蓝月传奇首服主角你来定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伍嘉媛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真的没有了当年的热血么?你来傲天蓝月传奇试试看。刚爆一个BOSS你还跟我说没热血,单挑一个试试看。谁说我没热血,小编一听就来劲了。如今有一个挥洒热血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到底跟还是不跟?来吧,孩子们跟小编一起加入蓝月传奇一起找回当年的热血。经典的东西永远不过时,不是说好了哪天一起聚聚么,踢不成球了,不如去傲天蓝月传奇聚吧。选定角色,一起奋斗!

  F:\二O一七:业务\傲天平台\Aug-8\1. 蓝月传奇-1~10\1. 总\20092351RRLS5.jpg

  战士、法师、道士这样经典的三大角色职业你怎么能轻易错过?神兵披风显锋芒,蓝月传奇任我写!给你这个机会,你会在傲天蓝月传奇选择成为铁三角组合中的谁呢?还是先看看三大角色各自的优势与传奇经历,也许瞬间的共鸣,你的灵魂已有了最自然的归宿。

  F:\二O一七:业务\傲天平台\Aug-8\1. 蓝月传奇-1~10\2. 傲天蓝月传奇,角色选择\QQ截图20170728223206.png

  提到战士,我们都能背出他的优势:近战,物理攻击,高伤害,高生命。任何时候,他都是冲锋在前的肉盾,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他们的技能,简单粗暴,但是有效!堪称一对一中,绝对实力的王者!江湖勇士薄上,记载着他们的霸气:他们用身躯铸成不朽的防线,用鲜血染红每一寸战场!他们是天生的领袖,有着让队友信任的臂膀!傲天蓝月传奇游戏里你会选择这样的英雄么?考虑一下呗。蓝月传奇官网http://www.aotian.com/lycq/

  F:\二O一七:业务\傲天平台\Aug-8\1. 蓝月传奇-1~10\2. 傲天蓝月传奇,角色选择\QQ截图20170728223216.png

  这样一讲,傲天蓝月传奇小编更像是为三大职业拉选票的。现在上场的是我们伟大令人敬仰的远程魔法攻击角色——法师。说起他/她,江湖上人人敬畏,高伤害,群体攻击强大。单凭这两条就足以震慑任何来犯之敌!说到技能,更能让你眼花缭乱,光是花哨就能让人害怕么?高超的技巧和风骚的走位才是令人恐惧的天赋,群体PK中优势巨大!英雄薄上曾这样写道:他们是世界上灵性最高的一群人,世间的火、水、电、风都是他们的能量;强大的法术压制是战争中不可缺少的力量!想成为杀敌于百步之外的他么?得看看你是否有灵性了。

  F:\二O一七:业务\傲天平台\Aug-8\1. 蓝月传奇-1~10\2. 傲天蓝月传奇,角色选择\QQ截图20170728223226.png

  最后一位是远程道法全能型的英雄——道士,她的战斗力、技能我们都有所了解,召唤神兽足以和BOSS抗衡,治愈和增强防御的本领更是团队中不可获取的天才。自带强大道法,又能辅助队友,他的出现非常受傲天蓝月传奇小伙伴们欢迎。英雄薄上的一行行字,记载了他无与伦比的天赋和神魔同体的纠结:他们通晓生命,熟知灵魂,能凝聚空间中的灵魂之力,或者强壮自己,或者攻击敌人!这一刻,他们是天使,而下一刻,也许就成为了恶魔!

  此刻,你该如何作选择呢?闭上眼睛,静静地让你的灵魂与他们交流,想象着一场酣畅淋漓的人生。无论选谁都是你的权利,一旦选中,你终将成为一代不凡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