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荒岛特训联手KFC送惊喜 半价炸鸡券大放送 > 正文

荒岛特训联手KFC送惊喜 半价炸鸡券大放送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明天(17日),备受外界关注的“穿越火线,今晚炸鸡”活动将全面登录《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M荒岛特训2.0”版本。此次CFM与肯德基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全方位合作计划,全新的“17日炸鸡系列预热海报也闪亮登场。

此次合作,双方不仅从游戏玩法、IP到资源都进行了全面的双向植入,更是采用全球首创的新技术打通了多端体验,为双方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尤其是联合推出的炸鸡桶半价券活动+KFC定制宝箱,必将引爆玩家前往肯德基CF品牌店玩荒岛特训2.0的热潮!当然,玩家也能在官网使用全球首创的游戏一键点餐功能,宅在家里就能购买到美味的KFC炸鸡。

图片1
 图片2

 

       荒岛特训玩一把 半价炸鸡吃到饱

 

17日至113日期间,玩家参与一把荒岛特训,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肯德基xCF炸鸡桶半价券”——若玩家夺得冠军,将100%获得半价券。CF炸鸡桶包括10块香辣鸡翅、3块吮指原味鸡和3杯大可乐,玩家拥有半价券就能在肯德基全国5000家线下门店以5折的价格购买!玩一把荒岛特训,与朋友一起半价吃炸鸡吧!

2

 

       冬日宅家叫外卖 荒岛随时吃炸鸡

 

为了随时随地满足玩家游戏过程中的点餐需求,《穿越火线》手游联合肯德基宅急送共同研发游戏内一键点餐功能,这一突破性尝试可谓是游戏内植入餐饮服务的新型业务形态。18日至121日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进行一键点餐,任意消费88元即可获得游戏闪卡1张。

5
 

闪卡以游戏为设计理念,制作精美,极富收藏意义。不仅有全新定制版服装皮肤,还有头盔皮肤等等。全球限量450万张,值得真正的荒岛飙车党拥有,还不快来集齐?凛冽冬日不用出门,在家就能坐等美味和闪卡补给!

 

图片5

 

       肯德基CF主题门店惊喜多 iPhone8诚意送

 

18日至121日,玩家前往任一KFC荒岛特训主题店,就有机会获得iPhone8、永久玫瑰精灵、QQ狗年公仔等大礼!与此同时,玩家无论在KFC荒岛特训主题店,还是在肯德基任一门店体验CFM“荒岛特训,均能免费获得“KFC定制宝箱;若玩家抵达肯德基门店的时间为11点至14点,玩荒岛特训还能额外获得1“KFC定制宝箱。此外,玩家在肯德基门店购买游戏定制套餐,就能获赠限量闪卡1张。

 

3

 图片7

 

图片8

 

冬日宅在家里就能吃到美味炸鸡,玩家在荒岛里就能在肯德基轻松下单叫外卖,更有全球限量游戏闪卡!CFM“荒岛特训2.0”版本联合肯德基打造2018年初最大惊喜福利,玩家在线上玩一把荒岛特训,就能享受众多KFC惊喜福利,赶紧呼朋唤友来荒岛特训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