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神无月》内测7.26开启 唯美官网今日上线 > 正文

《神无月》内测7.26开启 唯美官网今日上线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 CCG EXPO上,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的惊艳亮相,给不少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空灵唯美的画风、强大的主创阵容、富含趣味的策略玩法,都让玩家充满了期待。今天,《神无月》正式官网上线的同时,也带来了羁绊内测即将开启的好消息,翘首期盼的玩家们还不赶紧先睹为快!

  戳我进入神无月官网>>>moon.sdo.com

  

  图1 新官网上线

  羁绊内测7月26日开启,奇幻冒险再次启航

  伴随着新官网的正式上线,《神无月》最新一轮的“羁绊内测”也将正式进入倒计时。羁绊内测已经确定将于7月26日正式启动,上线平台为安卓,本轮测试为不限号的删档测试,并且开放充值功能,充值金额将于公测时以一定比例返还给内测充值玩家,详细情况请关注官方活动信息。

  此次测试将会开放给玩家体验的PVE内容包含三个世界的地图以及历练玩法,让玩家们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排兵布阵来推图,还能欣赏到原创的动画剧情~PVP玩法也会同步开放,分别为限定时间的实时跨服对战和离线玩家数据对战。除去这两大模块,玩家还可以在好感度玩法中体会到养成玩法的乐趣!为了帮助各位绅士更好的攻略妹子,官方同步发布了一个好感度玩法的视频。详细介绍如何收集妹子们的芳心,建立强大的后宫团。绅士们还不赶紧来学习一波?

  视频地址: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5ODU5MDkwOA==.html

  新官网今日上线 “守护军团录”首度完整公开

  经过精心筹备,《神无月》全新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其中,“守护军团录”作为新官网的一大亮点首度公开。目前已进入卡池的角色们将作为守护军团的成员一一亮相,并带来CV、人设、关系人物、技能图谱等完整角色情报。此次新官网还首度使用雷达图里来展示角色们的战斗指数,究竟外冷内热的渎神者凛音和傲娇大小姐丽娅丝谁是物理系女王?守护军团录会告诉你角色们的秘密。

  

  图3:角色情报完整公开

  

  图4:守护军团名录

  影音中心声动上线 眼睛和耳朵的饕餮盛宴

  作为一款日系手游,《神无月》的美术团队非常强大。整款游戏的人物角色与场景设定特别邀请美树本晴颜、猫锅苍、庄名泉、铃平广等日本顶级画师担当创作;在游戏原声音乐的创作方面,《神无月》也特别邀请了音乐大师崎元仁担任音乐制作人。这些由他们创作的精美游戏原声和原画在新版官网中也能找到。“影音中心”作为新官网的特别板块,将放出了由崎元仁大师所创作的场景原声,即使不在游戏内也可以欣赏到这些交响乐级别的高品质配乐。顶级画师们创作的场景原画和角色原画设定图也可以通过壁纸栏目进行赏析。另外多部《神无月》原创PV视频也会在新官网中上线,给视觉和听觉带来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

  

  图5:影音中心

  

  图6:游戏原画

  公测集结启动预约赢专属豪礼

  守护者军团期待每一个玩家的加入。目前《神无月》公测集结活动已经开始,玩家们只需进入新官网参与预约,就可以在公测开启后分享豪华的公测大礼。本次公测集结活动采用预约达成制,当预约人数达成指定目标即可解锁一层公测大礼。如果在公测开始前,完成88万人预约达成的终极目标,所有预约玩家都可以在公测后获得豪华专属奖励。想要快速“脱非入欧”吗?想要在新手的路上一路疾驰吗?加入守护者军团,机会不容错过!

  

  图7:公测预约集结

  《神无月》最新官网现已上线!想了解更多角色信息吗?想聆听更多声动心灵的音乐吗? 7月26日,羁绊内测开启,米德伊尔大陆等你一起来守护。

  前往《神无月》官网(http://moon.sdo.com),了解第一手游戏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神无月》官方微信,更多福利等你领取!

  神无月微信公众号

  

  神无月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