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网游戏频道 > > 《使命召唤OL》勇者游戏预告站上线 > 正文

《使命召唤OL》勇者游戏预告站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上线了全新的“勇者游戏”版本预告站——12月8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模式“勇者游戏”即将开启先锋测试!

  《使命召唤Online》勇者游戏预告站>>>

  

《使命召唤OL》勇者游戏预告站上线

  “广袤战场”、“战术竞技”、“一战到底”——这样的“勇者游戏”将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如果要问什么样的玩法最火,那么答案无意是以好莱坞系列电影《饥饿游戏》为源头的“战术竞技”玩法——从年初被国内自媒体广为报道的《H1Z1》,到如今全球爆红的《绝地求生》,都是这一玩法的典型代表。

  现在,主打第一人称的《使命召唤Online》即将加入的“勇者游戏”模式,又会是怎样的一番体验,无疑会给每个热衷FPS对战的玩家以无穷的想象空间。

  这可能会是国内首款免费可玩的“战术竞技”类射击游戏!

  

《使命召唤OL》勇者游戏预告站上线

  诞生于单机游戏时代的自制MOD,并经由《H1Z1》、《绝地求生》等两款游戏的锤炼而成型的战术竞技类玩法,早已在中国声名鹊起。不过,高延迟,和不菲的售价却使得更多的玩家只能通过直播平台来接触了解这一玩法。为此,立足于免费游戏体验的《使命召唤Online》将为国内玩家带来端游市场首个可免费畅玩的战术竞技模式!

  事实上,早在《使命召唤online》公测周年玩家线下聚会现场,开发团队就曾提供过一个“勇者游戏”的DEMO版本供到场玩家试玩,而体验过的玩家无不对这一新模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使命召唤online》与“战术竞技”玩法的无缝对接

  

《使命召唤OL》勇者游戏预告站上线

  “开局只有空手,武器装备全靠捡,各种配件自由搭配,能跑能走能蹲能匍匐,与所有对手周旋到底”,是战术竞技类玩法的精髓所在,而《使命召唤Online》原本就拥有更为丰富的武器配件以及战术动作——对于任何有过《使命召唤online》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在《绝地求生》这样的战术竞技网游当中几乎都可以“一秒上手”!《使命召唤online》与任何战术竞技类玩法之间,都能实现完美的无缝对接!

  即日起,预约《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的“勇者游戏”模式,即可抢先体验国内端游领域首个免费战术竞技类玩法模式的激爽对战!

  12月8日,先锋测试,勇者游戏!

  《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980181294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使命召唤OL》勇者游戏预告站上线